Translate

2013年1月7日

[護膚] 2012最好用和最差的三大護膚品

2012最好用和最差的三大護膚品

2012最好用和最差的三大護膚品

文章日期:01/07/2013 11:32 am
2013年了! 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新既一年會白白滑滑開開心心~
ヾ(o´ω`o)♣♧GoGoGo!♧♣(o´ω`o)シ

2012年皮膚變得好乾好乾(飲泣),大概是香港的天氣真的太差,和之前跑去做激光所致...
(我是到皮膚科醫生那邊做的, 覺得有保證一點, 但激光還是太傷皮膚! 建議考慮中的SIS要再三思呀 ><")

於是, 我好努力的用不同被獲推薦的護膚品, 希望挽救我的乾燥肌
★゜+.ヽ(*。>Д<)o゜+.゜☆

一共試了好多好多, 又往中醫那邊雙管齊下, 希望2013年皮膚回復正常吧...

好, 言歸正傳! 這是我這年來用過最好用及最差的護膚品:
(其實全都是被受推薦的, 但用起來有些真的會名過其實呀! [失望失望中..])

嗯~先來取好用的頭三名:
1) Pureté眼唇雙效修護霜
售價: HKD $1200 (30ml) 特價:HKD $880
[glamashop有售: http://www.glamabox.com/hk/tc/shop]


是超貴的眼霜 - 是來自某個月的GLAMABOX的~(www.glamabox.com)
試用後發現好正呀! $880也給它買下來了...
由於早一陣子皮膚真的超乾, 所以竟然出現了虎紋! 太害怕之下把這超貴價的eye cream拿來塗虎紋位置 XP
只要5天, 立刻把虎紋給搞定了 (驚喜!)
之後歡天喜地的拿來塗眼和唇, 應該是很保濕的關係, 所以眼和唇部的乾乾感覺和細紋都很快褪去了。
最大的好處是: 只要用很少就可以! 這個我只用很少的份量, 而且只在皮膚要急救的時候才塗~
所以 - 這是推介NO.1!

2) Coreana Perfect Magic Gel AD 速效排毒去角質啫喱昇級版
容量: 100 ml 售價: HK $295
[colourmix有售]

想要皮膚吸收得好, 必需要好好的清除角質, 否則多保濕的精華也到達不了皮膚底層。 試用了好多去角質產品(我只選沒有磨沙粒子的, 有沙的很傷皮膚),YSL/UNT/美容院自家制等等都用過, 就是這支我回購了第三次了。

這個Magic Gel沒有什麼味道, 是擦紙膠形的去角質產品。
用於洗面後乾透的臉上, 捽捽捽幾分鐘, 會有白色的一粒粒死皮走出來, 很厲害 ヽ(゜∀゜)
而且我這個嚴重缺水的人用後也沒有乾乾的感覺!

3) Estee Lauder New Optimizer
Intensive Boosting Lotion Pore Minimizing + Refining

容量: 200 mL 售價: HK $430
[Estee Lauder專櫃購入]


這個是收毛孔的,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支 - 收毛孔/保濕/美白
但個人認為(試用了保濕和收毛孔)這個收毛孔的比保濕更保濕
是用於面霜前的產品, 可以幫助吸收之後塗的面霜 (我就是被這點吸引了而把它帶回家的!)

用後覺得真的有提高面部的濕度, 而且沒有黏黏的感覺。有點像emulsifier的質感。
一至兩星期過後皮膚有明顯的亮了, 濕度提高, 毛孔也有幼滑了一點。
(以後會定期購入!)

這就是2012的最好用了, 接下來...是我認為最差差差差的三項!

1) Este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容量: 50mL 售價: HKD $661


同是Estee Lauder的, 這個更貴的Illuminator反而是浪費金錢的產品 ヾ(o゜ェ゜o)ノ

沒有提亮的效果不特止, 反而讓皮膚變更乾了, 也增加了面上的死皮 - 即是說, 更暗沉了!

明白美白產品和乾是不可分割的, 但, 它乾得令我面上有一片片的皮走出來 (傷心..)
停用一星期後這些小皮屑就消失了, 証明是它的錯!

所以乾性肌的你們要小心呀!!

2) 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零售價: HKD $236 (1盒3支)

這個eye serum產品包裝很可愛, 是針筒形的。 著重外表的我被騙了.. 嗚嗚
它是長這樣子的, 用五天, 每天一格, 很方便。 (●´・ω・)ノ

首先質感已經是個弱點, 是乾乾的, 也有點重的感覺。 不難推開, 但有粗糙的感覺。

可能因為太乾的關係, 不但不修護, 連細紋都跑出來了... (掩面)

3) Vichy Normaderm 3-in-1 Unclogging Purifying Toner

6.7 FL. OZ. ~忘了價錢~好像HKD$180左右


看在它是防敏感toner份上所以買下了。
但! 打開蓋的那一刻已經覺得這個應該不好用, 因為, 它的 酒 精 味 很 重。

數天後証明我的感覺沒有錯, 是讓毛孔變粗了 :(
應該是因為酒精的成份..

而且有暗瘡的時候抹上面時有點刺痛, 應該是比較刺激性的產品, 所以不要相信它的"防敏感"賣點呀!

今年, 我正在用的是:
剛剛介紹的1,2,3,和以下的:
Cleaning: SKII Cleansing Foam
Makeup Remover: SKII Makeup Remover - Oil
Cream: Innisfree 蝸牛霜
Eye Cream: Dr Jart+
保濕mask: Nature Republic全系列
Hand Cream: Jurlique Rose


~~~希望幫到大家選擇喇~~~
Lrvine at 01/15/2013 02:54 pm comment
多謝提醒啊~
phe^^ at 01/15/2013 06:18 pm reply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