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2日

[頭髮] 救救我的乾旱頭髮 Marc Anthony 試用~洗頭水護髮素Treatment

救救我的乾旱頭髮 Marc Anthony 試用~洗頭水護髮素Treatment

救救我的乾旱頭髮 Marc Anthony 試用~洗頭水護髮素Treatment

文章日期:01/02/2013 03:20 pm
鏘鏘鏘鏘鏘!這次的試用應該可以救救我的乾旱頭髮吧
 (●'3`)ノ⌒♥

是Marc Anthony的Damage Repair系列:

收到的是它們三個:
- Healing Shampoo (380mL)
- Healing Conditioner (380mL)
- Intensive Healing Treatment (245mL)



用前當然要到它們官網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東東:
The Damage Repair line is made to wash away the daily toxins that eat away at the hair allowing it the opportunity to heal. Vitamin B5 and Soya Bean helps to stimulate circulation and moisturize from the inside out as well as help to protect hair’s elasticity and reduce breakage.
(http://www.marcanthony.com/products/damage-repair-hair)
恩恩, 很一般的介紹呢.. 看來是一般會修護頭髮的洗頭水, 應該要真正試試才知道好用不好用...

不過Marc Anthony在頭髮方面實在是個響當當的名字, 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期望的!

好~先來看看我的毛燥髮型..(o♡Å♡o)
從後面看我的髮型真是糟透了! 每天都吹頭但還是這樣子! (灰心..)
[好啦我是天生的卷髮但我有用護髮的喇, 天生曲髮的你們應該很明白我的!]


打開紅色的瓶子先聞聞看:是果味的,有點像蜜桃加點芒果的味道。但不是濃濃的果香,感覺是用後不會留有味道在頭髮上這樣子。不喜歡留有果香味在頭髮上的SIS應該會喜歡的。

第一次試用後感:
洗頭水基本上是沒有泡泡的, 但洗頭後沒有很油膩的感覺, 摸起來挺清爽的, 4/5分!
護髮素好像比洗頭水香, 有點水水的感覺, 要用較多的份量, 但頭髮真的有被修復的潤滑感覺, 4/5分!
Treatment和護髮素效果一樣, 不同的是要讓它留在頭髮上30分鐘, 這個時候正好敷個mask :) 嘻嘻

七天後...
清潔度: ♥ ♥ ♥ ♥
已經開始習慣沒有太多泡泡的洗髮, 頭髮感覺上輕盈了,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但份量方面, 由於沒有泡的關係, 還是建議多用一點 (ゝω・)
柔順度: ♥ ♥ ♥ ♥ ♥ (♥)
這個要額外多給一個心心! 因為頭髮的真容易打理了很多! 相片為証(樂透了, 是久違了的C字髮!!! 不過還有一丁點的髮絲跑出來了):
價格: ♥ ♥ ♥
比市面上的洗頭水要貴(因為它容量比較少的關係), 但一分錢一分貨..

總評分是: ♥ ♥ ♥ ♥
(會Keep住用~希望會令我的頭髮乖乖聽話吧!)


ヾ(♥'3`♠))ノ


Mandi at 05/12/2013 12:55 am comment
thanks for sharing . how much for those three items ?
phe^^ at 05/13/2013 05:28 pm reply
洗髮乳&潤髮乳 各$79.9 treatment我唔記得呀, 不過萬寧有得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