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9日

[♠瘦腿♠] 邊睡邊瘦♠爽健夢の纖腿襪比想像中舒適♠2013期間限定


不需要瘦腿也可用的纖腿襪!!



先看下面的,答我YES or NO^^
1) 經常坐寫字樓沒有走動
2) 習慣性翹腳
3) 睡前愛喝水
4) 少運動

有吧? 所以說~水腫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的呀~

有朋友仔教我一個簡單方法 (不是專業的哈哈) 測試自己有沒有水腫:用指尖輕輕的按一下大腿/手臂/小腿 (總之是想要測試的部位啦~) 然後看看按下去的皮膚有沒有變白。如果變白的部份很久才會回復原來的膚色~那就是有水腫啦。

收到了這個爽健Medi QttO纖腿襪 - 有襪和襪褲版本的~我的是襪褲版。

小小的簡介。不愛看文字的跳過就好~重點是這個彈性襪褲被分類為一般醫療機器 - 這點很重要!!! 因為不合規格的壓力襪會為腿部帶來創傷,嚴重的可以引致血液不能流通而令腿部組織壞死!!

爽健Medi QttO纖腿襪系列是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以階段式壓力從足踝位置、小腿、大腿由下而上循序減壓,可有助血液回流到心臟。穿上纖腿襪,給妳於足裸關節施予適當的外部壓力讓血液循環回復正常,幫助減少腿部水腫和消除腿部疲勞。 

階段式壓力設計是指足踝所受壓力最大,接著是小腿、膝上/大腿沿著肌肉向上加入較低的段階式壓力值的襪/襪褲。這種設計的精萃在於能易於讓足部血液回流到心臟。換句話說,穿著階段式壓力襪,可為足部肌肉活動能力下降時提供補足,促進血液及淋巴流動, 從而加快吸收腿部積聚的水份,減輕腿部浮腫。Medi QttO是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藥物法修訂,將彈性襪褲分類為一般醫療機器(級別1等),而Medi QttO已獲得該等級的許可。

好吧~入正題啦 ((這個人怎麼廢話這麼多 XP))


盒子後面有介紹說襪子應該怎麼個穿法

粉紅的襪子看起來就是吸引啦~

質料是帶點網狀的織布料

而且有很仔細的分作中碼/大碼,給不同高度的女孩~我是穿大碼~
穿上去以後也不會覺得很緊~反而感覺超保暖的~這幾天天氣轉冷了穿這個在睡褲裏剛好
ヾ(●´▽`●)ノ


腳踝位置也很仔細~不過穿的時候要慢慢來~因為真的超貼身,要努力的把襪子拉上來!
(可是成功穿上去以後超緊的感覺立馬消失咧~好像是特別為我的腿度身訂造的感覺)


膝蓋位置 ((考眼力 XP)) 有個心心,心心向下的話就穿對方向囉~



腿就算曲起來也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穿得很舒服的原因應該是由於不同部位都設計了不同壓力的緣故吧 - 由大腿的10kPa到足踝的20kPa:




最後是效果圖!!! 沒有感覺有瘦到 -- 証明想要瘦還是運動最實際 ヾ(●´▽`●)ノ

但是!! 水腫的問題有改善到!
(指尖按下去同樣的位置,變白的部份很快就回復原來的膚色了!)

至於舒適度,這個是满分~比平日穿的legging更透氣舒適~ 可不可以穿去逛街啦? (笑)

(上,中,下) 第一天,第四天,第八天

就這樣~結論是:Scholl襪子去水腫OK! 瘦腿還是要靠運動才行!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