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21日

[Life♠著數] 原來係真架♠網上做問卷調查可以賺錢賺coupon


上網可以賺錢﹖ 聽起來像騙人的 (笑)

可是我親身試過(好多次),是真的啦~

那怎樣做才可以賺到呢? 其實正確來說是幫忙做問卷調查,然後調查網站會根據不同問卷的長度和問題的深入程度給你積分~而積分儲夠了便可以換超級市場/百貨公司現金卷,有個別網頁更會發支票給你作為答謝你幫忙的!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這些問卷調查的網站。想要參加的話就要到網頁登記,然後他們會根據你所輸入的個人資料 (年齡/性別等等) 作篩選,如一你是他們的調查對象就會發電郵邀請你回答指定的問卷,完成後會給你一定的積分。

下面就是我都有登記的網頁,大家可以去看看呀~

1) MySurvey

這個網頁可以選擇的現金卷種類較多,而且可以選擇把所得到的報酬捐到慈善機構,但問卷數量一般。
可以換取的現金卷

2) AIP Survey

AIP的問卷調查邀請較多,但所能換取的積分較少 (即使較長的問卷所得的積分也不多!)
禮卷種類OK!





3) Global Test Market

這個是最好的一個,因為它的報酬是現金! 每回答一份問卷他們會給你一定數量的marketpoints。MarketPoints 點數的價值是固定的,每一點的 MarketPoints 點數計為五(5)美分。當您的 MarketPoints 點數累計達 1,000 點,即可將它兌現等同50 元美金的本地港元現金支票。然後你可以按兌換,支票就會寄到你所填的地址啦~ (我個人已經兌換過3次啦~每次約HKD$400)



4) DianZhong

最後是這個~這個網站給積分很闊綽,問卷數目也算OK,唯一的缺點就是現金卷只有百佳跟美心兩個選擇..


那大概多久能兌禮卷呢? 我個人的話,大概每一個網站也能每三個月左右兌換一次,由$50到$150不等。所以說,每三個月我就可以有$200~$500左右的現金卷啦。當然,問卷是要花上一定的時間的,一份大概要15-30分鐘 (有些可能會更長,可是越長所得的積分越多)。

大概就這樣啦 ~(^~^)~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