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4日

[♠美妝♠] 像個武士般畫眉!植村秀brow:sword武士刀眉筆​


第一次聽到植村秀新出的眉筆就覺得,叫brow:sword這個名字太有氣勢了吧。

對,shu家的新產品就叫做... 很不女性化的「武士刀眉筆​」。所以第一次聽見它的名字有點嚇一跳,感覺shu家一直是走花吖,貓吖等可愛路線 (過往的特別版都是這些圖案吖)。所以這次的比以往的很不同呢,很剛烈的感覺 ^^"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眉筆的形狀很像日本武士刀而命名的。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是植村秀首支預設薙刀(即日本長刀 / 武士刀)形的眉筆。包裝還是一貫的簡潔白色。




不過打開後就看到一面是眉擦,一面是尖尖的,真的有點像武士刀~它還有隱藏的筆刨,所以說一支眉筆就有齊三個不同function。至於筆刨嘛,我先保持神秘,購買後試試找找看吧,那刨筆的方法有點特別呢。

眉擦的毛不軟不硬蠻好用的,感覺它不會太軟以致不能掃勻眉毛,但又不會太硬扎肉。


試上手以前先來介紹一下畫眉的工具。眉筆呢,是用來描畫眉形的重要工具吖。至於眉有多重要,我相信曾經錯手拔掉部份眉毛的你一定知道的 (奸笑)。

記得不同眉妝產品都有不同用法的~
一。在眉毛與皮膚之間填上顏色,重塑猶如自然眉毛展現的陰影效果。
二。描畫根根分別的眉毛突出眉形;以精準俐落的線條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塑造自然眉毛形態。

三。挑選配襯髮色的色調,調節不同效果是展現全新形象的關鍵。



至於這眉筆。試上手感覺只是一般般。顯色方面做得非常好的,不過只要用力少許就會有一小塊一小塊黏在皮膚上。(看下圖) 通常這樣的眉筆畫起後會較難推開。



忘了一提,這眉筆有五個色的,我這個是淺啡seal brown。個人覺得比市面上其他日牌的淺啡較深,購買時記得試清楚!

來到最後一部分,當然是確確實實的畫眉啦。

眉毛有很多種畫法:甜美型會較少角位偏弧的,型格型會較直沒有明顯眉山像個向上斜的一字,華麗型則會把眉形拉得較長,個人偏好自然系~算是介乎型格及華麗型之間

畫法嘛﹖ 參考下面的吧。

由於我眉山不明顯夾硬畫總覺得怪怪的,而且到過韓國修眉後眉毛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韓式狀態,所以我的自然系看上較平 (笑)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的!



畫上面後沒有感覺到有結塊,不過不算是很smooth的那一種。至於顏色方面是OK的,看上去跟畫上面的顏色一樣,而且可以last一整天。

最後,跟大家分享彩妝大師植村秀的一句話,很認同吖。


「真正的美麗並非改頭換面,而是突出並提升優點,展現獨有真我風格。」


。產品資料。
===================
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
HK$230 / 5 色調
植村秀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