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30日

補水補水補水! Lovemore愛戀膜法- 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上一篇提過秋天來了所以面部補水很重要,所以在家都不能偷懶喔!!!

這次要試用的是....很補濕舒緩的蘆薈絲瓜天然蠶絲面膜!
話說之前到台灣其實已經用過了,當時就覺得這個賣得不貴的面膜貼服得過份而且很保濕,是我這個年度的好用TOP3,所以收到這個試用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就。是。它!蘆薈絲瓜!!!

看看盒子後面,100%天然蠶絲:怪不得貼服程度是我使用面膜多年來最好的! (haha很少見我如此大力推薦吧)。加上台灣在地栽種的蘆薈+絲瓜,品質管理會比較好哦。

一盒有五片。<其實我是喜歡一盒十片的,一盒只有五片便浪費一個包裝盒子感覺很不環保呢。面膜的盒子大家記得拿去回收喔!>

還有一個小提醒,買面膜還有其他保養品,記得要看清楚生產日期及到期日呢~

至於用法呢,是這樣的。它是屬於比較快會變乾的面膜,所以我覺得敷15分鐘就夠了。

打開面膜後會是藍色的紙面。 


這個面膜是有三層的,中間那層才是真的面膜啊。記得先撕白色膠質的那邊,敷上面,再撕藍色的部份。記得是先敷上面再撕藍色的部份啊,不然面膜會變形而且很難控制!!

下圖左邊是膠面右邊是藍色不織布面。

用後感:
這面膜最好的地方就是它的貼服程度,像我最初說的,天然蠶絲就是我用過最貼服的質料了。基本上是貼服到我可以敷著面然後邊做運動都不會掉下來的程度 (汗)。

補濕方面呢,90分吧。保濕的效果很強而且用後皮膚有很清爽舒緩的感覺,是個零刺激性的面膜,感覺就像把蘆薈直接敷面的效果。由於這是個很天然很柔和的面膜,所以你也不要期望這是個急救品。想要立馬把皮膚的乾燥一秒消掉的話這個太天然了,不過長期來說它的效果很持久,是那一種慢慢把你的皮膚養好的保養品。

所以嘛,我打算跟它並肩長期作戰了,在台灣購入了四盒,隔天敷連敷兩個月!就不相信對付不了秋天的乾燥。哼!


產品資料
-----------------------------

Lovemore愛戀膜法- 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一盒五片)

天然蠶絲面膜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且有效滲透幫助肌膚吸收。
【6℃深海冷礦水】水分子超微細僅有毛孔的1/6,更有利深層導入與保養。
【天羅水】中國最具歷史性的保養植萃「絲瓜純露」,是由絲瓜蔓株割斷後所滴出的汁液萃取而成,絲瓜和絲瓜籽更含豐富蛋白質、瓜氨酸、木聚醣、維生素B、C、皂甙、亞油酸、棕櫚酸、甘油酯及卵磷脂等多種豐富保養成分,可使肌膚在清爽沁涼的享受中,達到油水平衡、細緻柔白、深度清潔的功效,和具高效修護保濕蘆薈共同作用,更可改善肌膚瑕疵及粗糙乾荒問題,最適合易油性、混合性肌膚及青春族、高壓族天天敷用,曬後的鎮定舒緩,亦具有令人滿意的成效。

主成分
有機蘆薈、絲瓜萃取、海洋深層水、膠原蛋白、海藻糖、小分子玻尿酸



。產品由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