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6日

[開箱文] 今年買左八袋(!)福袋 男女裝都有的第一年 (上)


無錯,我們今年比上年更瘋狂...買下..買下.. 買左8(!)袋福袋!!!!


而且今年我們的"福袋行列"有新力軍加入.. XP 就是讓我第一次入手男裝的大頭先生!


在show福袋內容之前,讓我先晒冷滿足一下把東西都攤出來的虛榮心吧hahaha~~~

哦~不是要show衣服,是先列出我們到底精心挑選了哪些品牌這樣而已。

男裝 - コムサイズムメンズcomme ca ism (有M, L碼,我選了L碼, 平時穿size40) 10,800円

女裝 - allamanda, free size 11,340円
女裝 - ROJITA, free size 11,340円 << 我們買了兩個 XD
女裝 - snidel, free size 10,800
女裝 - MAJESTIC LEGON, free size 6,480
女裝 - dazzlin (有S, M碼, 我選了S, 平是穿size36) 10,800円
女裝 - EMODA (有S, M碼, 我選了S, 平是穿size36) 12,960円

以上單單運費都花了一千多港元啊~~~~

(可想而知貨物到手的一刻感覺多令人興奮!!! 感覺是收到了整家店的衣服,哈哈哈)

由於衣服太多的緣故,這次要分上中下篇啦~打頭陣的有男裝福袋comme ca ism!!!


包裝很簡約,材料也輕,運費省很多! size大概是一件男裝毛衣攤開平放的size吧~

最討厭那些用"行李箱來載衣服"的品牌,因為太重了啦,箱子的運費就花了一百多很不化算呢~所以見到人人都搶的行李箱福袋我是第一時間OUT的!



內容嘛? 是一百零一分滿意! 是超級極度十分完全滿意!

comme ca ism男裝福袋是採取內容一概不公開的模式,所以開箱之前只知道內裏會有一件大褸,一件上衣,一條褲子,一件sweater,一個小物這樣。

一打開!!! 發現是深灰長絨褸!!! oh~~~~ yeah! 是上班休閒都OK的長絨褸哇! (比某人更興奮 XP)
其他衣服分別是黑色冷帽,灰色暗紋毛衣,白色麻質感恤衫,暗條紋黑色長絨褲共五件。全部質料超好der~~~



於...是... 全部穿上身吧,哈哈。剛好是一套! 不過外套不扣鈕比較好看。


接下來是每一件衣服的特寫~先來帽子。


個人超愛這件毛衣! 質地是不太厚也不太薄,適合15-20度左右穿的毛衣,而且平實的純色之中帶有一點點暗紋,好正!


請無視那恤衫上的皺紋,剛開箱就是這樣... 但熨直後很型,有點簡約韓feel~


至於褲子呢~前面是有繩的,花紋是超幼暗間條。



這一袋單單是長褸的價格就遠超過10,800円這個價值啦~

何況每一件都質地極好! 抵買程度特高。下年可以encore!

那~下一篇就是包含有手袋在內的allamanda袋(女)囉。繼續留意吧。


2015年:[小心海量相] 一次過開「五」個福袋,好爽呀~ Cecil McBee, Misch Masch, Lodispotto, INGNI, Retro Girl
2014年:[開箱♠福袋] 超超超超值的福袋★Cecil McBee及Ingni開箱文來了!
2014年:[開箱♠福袋] 香港就能買到的Jolly Bags福袋♥
2013年:[開箱文] Dazzlin2013福袋到左啦~件件都好靚呀
2013年:[開箱文] 一袋比一袋靚 ヾ(♥'3`♠))ノ ROJITA 2013 福袋到左啦 一共六件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