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15日

[♠頭髮♠] 瘋狂試洗髮水系列 之 Ciao! 很RAW的Insight意大利洗髮水

     
我現在對於洗髮水的追求是近乎吹毛求疪的狀態哈哈。難以置信地,短髮的頭髮比長髮需要更多的心機和打理呢!雖然目前為止還未找到達100分的完美洗髮水,但仍然要不斷努力繼續試!

重點是每一支洗髮水都有它的優點跟缺點啦,所以脫寶現在處於一個浴室放無限支洗髮水加無限支護髮素不停輪流使用的瘋狂狀態...

這次要試用的是~~~~來自意大利的它~~ Insight Nourishing Shampoo!! 這支是專門對付我這種乾髮的... 同系列還有其他針對不同髮質的洗髮水呢。

這個包裝我蠻愛的,簡單得來又有點型格的洗髮水,感覺很RAW很天然!


洗髮水比較輕身,透明水狀,聞起來有很淡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是椰香味,但不確定哈哈。


起泡後感覺不錯,泡量不多但都是很綿密的細小泡泡。


至於護髮素,是一樣的味道,質地同樣也是較輕身的。


輕身的程度是輕輕一推就這樣囉。個人比較愛這樣的質感,塗抹上頭髮上比較容易塗勻。


用後頭髮感覺清爽,滋潤感沒有很出色,但感覺頭髮輕盈了,好像是頭髮上黏著的污垢都一次過洗走的感覺。


這次的洗髮水/護髮素組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洗髮水更多一點。因為它輕盈,易清洗,還有香味不會太重,而且洗髮後頭髮好柔軟- 尤其是我這種天然鬈髮人類本來就很少感覺到頭髮會變軟。


至於護髮素呢,修復的感覺是不錯的,至少洗完後頭髮不會開叉或打結,而且感覺不太會殘留在頭髮上。略嫌不足的是用後光澤感不夠,但這個也是大部份天然洗髮水容易出現的問題啊。


最後,那個大大隻在包裝寫著的100% MADE IN ITALY讓人感覺得安心!



然後,瘋狂試洗髮水系列還沒有結束!有時間會來介紹一下私心購入的洗髮水團隊,拭目以待吧。H
aha~ 



產品資料
INSIGHT NOURISHING SHAMPOO 修護滋養洗髮露 
INSIGHT NOURISHING CONDITIONER 修護滋養護髮素
各$128 / 500mL

成分 -有機燕麥萃取
-修護滋養因子 (椰子油、印度赤鐵樹油、甜杏仁油)
功能 -有助軟化及順理蓬鬆乾髮,再生健康強韌髮絲

-深入滲透至髮芯,滋潤及重塑受損毛髮結構


**是次為產品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