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9日

[♠護膚♠] 睇下有幾保濕先!韓國大熱JAYJUN3in1面膜


本來就是乾燥皮膚的我,就算在夏天也是「乾爭爭」的,所以對我來說還是保濕最重要!尤其是過去兩星期到了乾到爆的西藏,實在要先好好保養一下皮膚,補充大量水份呢。

這次的試用剛好就是保濕 (還有抗皺和美白) 的JAYJUN面膜,可以來試試到底這黑麻麻的mask到底可以幫我抵抗一下那超乾燥的天氣嗎?


作為JAYJUN整形醫院所創立的護膚品牌,他們的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和膠原因子等保濕成份,而品牌由皮膚科醫生主理,質量本身就讓人覺得很安心。(哈哈絕對是對醫美產品的迷信啊~~~)

而這個mask的重點是 - 超方便。一包就有齊洗臉精華面膜,像咖啡一樣三合一!帶去旅行的話也就不用再帶洗臉膏,在家用的話也可以有「用齊一套」的效果。橙啡色包裝的JC面膜,最上面是可以沿虛線撕下的洗面乳及美白精華。



第一步當然是先洗臉。STEP01的補水泡沫潔面乳份量很多,就算連頸部一起清潔也綽綽有餘,而且洗臉乳保濕效果很好,用完後不會有過份清潔而導致很乾燥的感覺。


然後是雪花美白精華,就像普通精華一樣往臉上拍拍就可以。因為不喜歡「痴笠笠」的感覺,個人習慣未等精華乾透就敷面膜,所以會把精華盡量塗厚一點。


最後就是黑麻麻的水光針美白面膜。近來的美白面膜都很喜歡用黑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JC的面膜精華份量很多,但略嫌它跟我的面型不搭,下巴及臉頰的邊邊位置不夠貼服。不過效果確實不錯!而且它是清爽型的面膜,感覺應該是夏天用的。

因為夠保濕的關係,把面膜脫下來的時候臉色都恢復了光澤,皮膚真的有「飲飽水」的感覺呢。美白及抗皺效果沒有保濕效果明顯,不過光是保濕的成效就已經讓我很喜歡這次試的JC面膜了。

最後我把整盒打包到西藏 - 它也確確實實幫我在那邊每天被風吹到爆裂的皮膚回復了不少元氣啊,三合一的設計也替我省了些行李位 (haha)。跟我一樣追求保濕面膜的話,這盒值得一試!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屈臣氏有售。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She.com ★ WeShare ★ BeautyExchange 
★ talk@cosmo ★ TheZtyle ★ Qooza ★ BeautyLife ★ iTrial  ★ ESDLife ★ Hutchgo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Facebook page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