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日

[試用♠美妝]終於試左近期大熱CC CREAM! 韓國Heynature CC Cream

CC Cream變得很流行。但,CC Cream到底是什麼呢?

CC就是Colour Control,又或者是Complete Correction,也就是說會自動調節你的皮膚顏色的cream,通常帶有很強的防曬作用。(聽起來就是完美的底妝材料)

比BB Cream更好的地方是它能更有效調整皮膚色澤的均勻度 (用過BB Cream的你們大概也知道BB Cream有時真的白得令人看起來像鬼一樣!!) 而且CC Cream比較之下會沒那麼油膩,好的CC Cream用後會有一點點Matte的感覺。而且據說比BB Cream的遮暇度更高!

這次試用的是Heynature的CC CREAM, 是韓國品牌~

未試以前先看看官網的介紹︰



好~塗上手試試看。是白白的,水水的乳液狀,感覺有點油油的,但還算輕身。


放上手後好像BB Cream一樣太白了吧... (= =") 


不過,據說CC Cream是要用後等一會先可以自然修正你的皮膚顏色。所以,等一兩分鐘左右... 變成這樣子,跟皮膚溶合了咧~ 神奇! 帶點粉紅的顏色,的確會令人看起來有好氣色~


在陽光下多拍一張,應該會比較接近走在街上時臉會變成的顏色 (笑)




那麼,放到臉上吧!



未上妝時皮膚紅紅的,黑眼圈都頗嚴重.. (唉)


用上CC霜後皮膚有變好了,氣色看起來很好。但不足之處是我的超乾燥皮膚還是令妝看起來有點浮。而且粒粒好像有點明顯。




完成整個妝後整個感覺是膚色亮起來了。感覺是有改善膚色,如果可以增強保濕方面的能力就更完美!

那麼,妝易溶嗎? 我走在街上一整個下午,感覺是還OK! 中規中矩,沒有到到補妝的地步可是也有點點脫妝~








HKD196 15mL


脫寶總評分︰
上色度 ★★★★☆
遮暇度 ★★★☆☆
清爽度 ★★☆☆☆
抵買度 ★★★★☆

總分 ★★★★★★☆☆☆☆ (6/10)

以上。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