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6日

[穿搭] 慘了~就連上班服也瘋狂的試上癮~~PlayLord三五折大減價!

話說某天心血來潮到了將軍澳POPCORN商場走走..

發現那邊的店都在大。減。價。!!

而且沒有太多人的關係可以任試任選,比起銅鑼灣旺角尖沙咀的更好,因為就連碼數都很齊 (^~^)

所以,就只在PLAYLORD一間店就逗留了兩小時~幾乎把連身裙都試過 (是的,連身裙是我的最愛,因為... 早上上班太趕了,不用配襯的選擇就是最好的~)

那麼,裙子來咯:

1) 灰色雪紡。

這個其實沒有一般雪紡的飄逸感。因為裙子的紗做了兩層的緣故感覺不會太夏天也不會太少女。見客也可以~
而且裙子由兩種不同物料製成,感覺不會太單調。領口位做了個小小開洞的設計,時尚之餘又不會太誇張。


2) 橙色Ruffles。

試這個是因為我的衣櫃裏根本沒有橙色的衣服啦,不過橙色還是和我格格不入...


3) 暗紋韓風。

最最最愛這個,我找這款裙子很久了呢~~ 可惜不是太短就是奇怪的顏色。
這個是深灰的花配白色底,有點像豹紋的感覺,可是近看又不是 (@@) 反正就像雲石紋那個樣子~
腰間的邊邊是韓風的展示呀。現在好像韓風吹得很厲害,什麼店都在賣他們風格的衣服...
這裙子最好的地方是很修身但是不會太貼身(不然肉都會跑出來,嘻)

GET!


4) 最後是鮮紅色。

一直覺得紅色裙子會令人看起來很有魅力。這個看起來也不錯,可是太大了,剛好我要的size都賣光了..(唉)


最後放上上個月在利時買的連身裙(韓國)和鞋子(日本)。
裙子有點短不過穿起來很顯瘦!
鞋子是難得一見的熒光色,而且是有點像塑膠質料,下雨也絕對OK! 



PLAYLORD裙子~ 全部都大概$450~$500 (折後)
利時裙子 $350~
鞋子 $270 (好像是欸?)

以上。Happy Shoppin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blog.qooza.hk/phechan
tuetbii.blogspot.com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3 br="">http://www.facebook.com/tuetbii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