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4日

[小小試用♠護膚] NATURE REPUBLIC Black Head Brake Clear Mask 去黑頭粉刺鼻膜

為什麼是小小?

因為我早前抽中了BabeGal的試用品,收到小小的一包NATURE REPUBLIC Black Head Brake Clear Mask 去黑頭粉刺鼻膜 。



對,這個小小三角形就是了~ 約幾mL的分量吧。收到的時候心想,怎麼這麼小的一包,夠誰用啦...

不過! 原來這已經可以厚厚的塗滿整個鼻子,而且有餘的可以塗鼻翼及面頰旁的部分位置!

























厚厚的塗上一層,大約5分鐘就乾透了。

一塗上面的時候感覺非常乾! 感覺鼻子的水份都被吸乾了... 這就是清潔mask的通病嗎? (> <)

清洗以後感覺倒挺清爽的~ 清潔的效果OK,不過真的是太乾了,鼻子都泛紅了,看到了有沒有。

立即跑去拿了最最最保濕的面膜往臉上貼! (呼... 舒服~)

所以呢,我說這面膜..

清潔度: ★★★★☆
回購度: ★☆☆☆☆
氣味: 沒有

評語是: 容易清洗,不過 很乾很乾很乾很乾很乾..

小建議: 油性肌的應該合用吧,用後記得敷保濕面膜!!




再來介紹一下BabeGal吧,它們家是網上經營的韓國美妝店,有產品試用的page!

大家登記後按申請就可以隨時試到心目中的產品~ (不過份量很少就是啦..)

這裡有連結: BabeGal





***試用品由BabeGal提供。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3 font="" nbsp="">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