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7日

[試用♠瘦身] 新年過後肚子跑出來? 試用2B Alternative♠2B 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


上次試用了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今次是時候肚腩了...

由於2B的產品是針對不同部位而設的,所以瘦肚腩的跟瘦腿的是不同的~這個Into Arm and Body是利用透過水導入技術, 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針對車軚和手臂拜拜肉問題研發,就算是頑固厚脂肪層,2B Into Arm & Body 都絕對有針對性的療效!

2B Into Arm & Body中【2Base】™-深層燃脂精華有效促進脂肪消耗,阻止新脂肪形成,針對燃燒腰部頑固難減脂肪。此外,【2Base】™更能收緊肌肉組織,防止手臂肉下墜,可幫妳趕走拜拜肉。

下面左邊那個就是~


 對押~每一個產品都會有說明書,會介紹那個產品的原理用法等等。




而這個呢~用法是跟瘦腿霜差不多啦,也是洗澡後用。因為皮膚清潔後會較易吸收的!

如果想早晚用呢,可以先用濕毛巾抺去皮膚表面灰塵來代替洗澡。(不然每天洗兩次皮會破 XP)

用量: 約一個一蚊銀份量
用法: 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至完全吸收
一個療程:  3盒,2B Into Arm & Body 1支 100ml 可以用約15-20日。($168/盒)

♠小提示♠由於燒脂程序會釋出熱能,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會越熱,所以建議第一次份量少一點,再慢慢加多。
的時候可能會發現皮膚會有種拮拮的感覺~(雖然本人沒有...) 但如果有的話不用怕^^ 是正常情況,原因是2B Into Arm & Body是透過水導入技術,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

即時效果check♠
當用完約15分鐘你會感覺到有一種熱, 由皮膚底層滲出, 而不是表皮上發熱, 而且你會發現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更強, 這是因為2B Into Arm & Body 是真正針對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產品會隨水份滲入肌膚才會產生熱力,使脂肪消耗。

可是超神奇的是~塗的時候只有肚子會熱,手掌是不會有辣辣的感覺的!
後來到2B家網頁看,原來是因為手背/ 掌脂肪比例太少所以很難會產生明顯熱力,相反腰及手臂脂肪比較厚所以熱力會較為明顯。

好~來看前後圖吧~這個是用了兩星期的成果! 減去1/4寸~ (新年過後肚腩超大~哭~)


2B 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
成份:藤黃果萃取物、葡萄萃取物、植物性膠原蛋白甘草酸甲、類肉毒桿菌、L﹣卡尼丁、透氣油、玻尿酸、尿囊素、表皮生長因子、咖啡因、水。

擔心成分的看這裡~這個的主成份已經申請專利,不是馬虎的!
2B Into Arm & Body 成份於世界各地入口,而且其主成份【2Base】™更榮獲德國及日本專利,外包裝在台灣。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