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1日

[試用♠護膚] ♥一天就能擊退眼腫的神奇機器♥Dr. Bauer Eye Reshaping RF System


這次試用的Dr. Bauer Eye Reshaping RF System,是我們用過最好的家用機器,效果明顯得令人難以置信 (真的沒有誇張.. 下面有圖 ^~^)


先來看看這個機器的原理吧:

以嶄新的多極射頻原理,全面促進眼周肌膚微循環,舒緩眼皮靜脈曲張並去除眼周毒素,從而減淡黑眼圈、減淡眼紋及緊致眼袋。促進眼周肌膚底層代謝,增生膠原蛋白以提升肌膚彈力,達致飽滿、彈性、平滑的效果。另外亦拉緊鼻翼兩側,令雙眼輪廓更立體有神。

收到了收到了~Dr. Bauer的RF機及專用cream:Ne Plus Ultra RF Eye Cream!



單從包裝完全看不出來是這樣有效的機器!

包裝裏面有簡單的介紹,還有就是.... RF機。機身比我想像中要小 (私心: 應該可以旅行時也帶上!)

RF機是用USB充電的♥充電時間也不長,大概30-40分鐘就OK~很方便!


操作方面呢,簡單到不行! 只有一個按鈕~無論是開關或者是調"1" & "2"程度的強度也是同一顆按鈕。


使用的步驟就是~(10分鐘的預設時間)
(1) 先塗隨機送的Eye Cream
(2) 開機後在眼袋位置由內到外拉
(3) 到眼尾位置時把RF機拉到眼皮位置,由外往內拉
(4) 最後在眼皮位置由內往外再拉一下~
一直慢慢的做10分鐘,兩邊眼睛也一樣!


用後即時的感覺是眼睛周圍熱熱的很舒服~可是會有一點紅紅的。


這個是剛用完後~可以看到眼袋位置帶紅,不過10分鐘後就消散。


這個是超神奇的前後照!!!!
左邊是使用前~然後右邊是一覺醒來後看到的神奇效果!



♥用後感♥這個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最神奇的機器啦~對於消腫效果超級好。雖然我頑固的黑眼圈是很難解救的,但是也有點輕微的改善!!
最明顯是緊緻的效果一級棒,照鏡子時可以看到自己的眼底皮膚變得很緊緻飽滿。而且效果能持續整個星期。眼部問題對於我是最難解決的問題,現在這個一百分的家用美容機是超能幫助我經常紅腫的眼睛啦~ヾ(●´▽`●)ノ

建議一星期做一次~射頻不能做太密的~♥

Dr. Bauer 激活明眸射頻神器 $1999
各大卓悅有售

。產品由iTrial提供。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