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3日

[♠護膚♠] 不用化學品就能去角質? 試用Exfolimate♠新一代去角質潔面神器


平日大家都會用磨沙產品或去角質產品吧,由於我皮膚異常敏感所以磨沙產品大都不能用,最多只能用敷的去角質產品。所以收到這個的時候有急不及待的試用!

先來介紹一下這小工具的技術:exfolimate™的創新性物理微溝槽設計(Smooth-Edge Micro Grooves Technology) 榮獲美國(專利號 US D586,917S)及澳洲(專利號 WO 2010/127406 A1)專利局認可,肉眼看不見的微細坑槽能有效帶走積聚於皮膚的污垢及多餘死皮,使肌膚保持光滑潔淨。 

exfolimate鋼片放大後的微細坑槽


exfolimate™選用醫療級別的鋼材製作,使用時所帶走的角質污垢或化妝品殘留並不會依附在
上,只需用溫水或消毒酒精沖洗,便可保持無菌潔淨狀態。exfolimate™所採用的醫療級別材質使其比一般家用磨皮或去角質工具更為耐用。一般來說,exfolimate™潔面美妝小工具足夠使用長達一年的時間。  

似乎很吸引呢~不過,收到實物以後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呀。因為這個工具的樣子.. 有點太簡單了吧。(當時心裏一直懷疑到底會不會有效果 @@)



拆開包裝後是兩個小工具,小的用在臉上,大的用在身體。還附上紅色膠繩一雙,可以把它倆穿起來掛在浴室方便使用!



用法很簡單,只有三個要訣.。.(。´・ω・。)ノ゛ .♡。:
1♠ 把皮膚弄濕 (很重要喔,不然會損害皮膚的...)
2♠ 把exfolimate垂直輕輕放在皮膚上
3♠ 每個位置來回掃最多4-6下

每天洗澡的時候做最好,不用特意把皮膚弄濕~


效果嘛。用後沒有覺得角質有明顯減少,不過身體去角質的效果比面部的好。面部的我用後兩星期就改回用原來的臉部去角質產品了。身體的還有繼續用:擁有最明顯效果的是手肘的部份,應該是exfolimate對於較厚的角質更能起作用。(* 'v` *)゜+ 所以這個"神器"應該不能取代化學去角質品,可是用來每天使用還可以,而且因為可以重覆使用所以很便宜 (笑)。


。產品由exfolimate提供。


=====================================
產品資料
exfolimate™新一代去角質潔面神器
HK$180 


訂貨及查詢熱線:(852) 2818 7238 
Whatsapp: (852) 9678 5665 
電郵信箱:cs@exfolimatechina.com 
官方網站:http://www.exfolimate.com/ 
YouTube 頻道:Exfolimate China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