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6日

[♠護膚♠] 首試Suisse Reborn Hydro Booster:一般般


我們都總是覺得歐洲品牌特別有效果,所以這次就來看看來自瑞士的suisse reborn到底效果怎麼吧!


一如以往地先來產品介紹:Suisse Reborn Hydro Booster 超級水分補充精華集多種活性天然植物精華、維他命及高效保濕因子,有效喚醒肌膚底層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由內至外持續全面保濕,滋潤細胞組織。而當中的維他命 A 及 E 能修護肌膚細胞,有助預防老化,提高肌膚自我抗氧化能力,更可修復和預防紫外線的傷害,令膚色均勻淨白。



銀色的簡潔包裝總是看起來比較專業,來自歐洲的品牌看來都很喜愛用這個色調。
包裝有說明是來自瑞士的,不是一般只寫上"Made in Europe"的產品能夠媲美的!
使用泵咀設計,不用每次使用都扭開瓶蓋弄髒手。

擠出來的是介乎於乳液跟乳霜之間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氣讓人感覺更安心 (感覺是比較少加添劑)
用後即時看到細紋有改善,可見吸收速度十分OK!

第一次塗上手的感覺非常好:吸收速度快,修護細紋有即時的效果,而且沒有人工香氛的感覺,包裝也很吸引。但用後約五天效果開始變得不明顯,只有保濕度還算出色,皮膚的細紋改善速度也開始慢下來,個人感覺是這個hydro booster的功效不夠持久。之後會嘗試隔天用,不讓皮膚習慣它,效果可能會更好。

價錢方面算是一般。雖然$560不便宜,但好在這產品只需少許便可塗勻全臉,一瓶60mL的估計可以用上兩至三個月。

總評分:7 / 10

保濕度:★★★★☆
清爽度:★★★★
去皺度:★★
抵買度:★★★


產品資料

================
Suisse Reborn Hydro Booster 
超級水分補充精華 60ml 
$560

。產品由iTrial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