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22日

[♠美妝♠] 期待已久既植村秀聖誕系列又來了~Shupette彩妝系列


每年最期待的聖誕系列之一:shu uemura的彩妝系列!

今年用上了粉紅的包裝來配白色貓貓~雖然沒有以往的節慶感,但... 貓迷有福了!

每件產品都印上了貓貓的無辜樣子... 可愛程度... 自己看吧:



還細心得連盒底都有貓貓,看來家裏的盒子堆又會加添一名成員了...


個是限量版shupette珠光蜜粉,粉狀細緻而帶點微珠光,最適合營造聖誕PARTY造型。


然後是胭脂。我的是橙色 (另外還有粉紅的)。也是mousse狀,一貫的容易推開,但塗起來上色度不高,不過當中的金粉我覺得蠻顯眼的。


下面是胭脂塗在手上後, 在黃和白光下的樣子。(黃光是模擬室內,白光是戶外 - 陽光就是白光)。

再下來是令我哇一聲的唇彩。因為難得三種色我都喜歡呀~~~ 尤其是左一的粉橙色我找很久了。塗上手後感覺也沒有油膩感,顏色偏實色。而且抹上咀後很自然卻又有妝感。三件產品之中我最喜歡這個~



最後,主題是貓~ 又怎能不化個貓眼妝呢﹖ (笑) 先來看兩種不同的貓眼化妝手法~型格的。可愛的。由於本人實在太不適合畫下眼線,所以就示範可愛型!



鏘鏘~貓眼妝畫出來也可以很有玩味呀。

[pic001]


另外植村秀現正舉行全球Instagram Shupette貓眼妝照片分享比賽。選出5個最佳作品,得獎者將獲得豐富獎品,包括老佛爺Karl Lagerfeld親筆簽名的專業化妝箱及其他豐富獎品

參加方法及詳請:http://www.shuuemura.com/shupette/hk/

快來參加吧!




產品資料
==============

限量版shupette珠光蜜粉 / $360
限量版bonbon fantasy三色唇彩盒 / $230
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粉紅/橘橙) / $300

shu uemura instagram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shu uemura網頁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