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6日

[♠護膚♠] Leaders Clinic急救mask! ★水潤水潤之最★

     
之前我有介紹過Leaders的面膜有幫過我在婚照前急救!(回顧按此)


這次收到的Leaders試用,跟之前的有點不同,是天然棉花質料而不是啫喱狀的面膜。在分享之前先介紹一下Leaders Clinic這個醫美品牌吧。

來自韓國的Leaders Clinic結合天然成分與尖端醫學科技,護膚產品均由首爾國立大學皮膚學專家所研製。所有產品確保100%韓國製造呢。而且不含苯、人工色素、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呢。最重要是産品不含防腐劑,因為面膜一敷就是幾十分鐘,有防腐劑的話對皮膚的影響可不少啊。

而這次要介紹的【胞再生面膜系列】主要解決肌膚四大問題:缺水,暗黃,皺紋及鬆弛的徵狀。就來看看更升級到20%高濃度精華的面膜到底能不能解決我的缺水問題吧!




首先是補水面膜,集中保濕/水油平衡/去角質/去暗啞改善皺紋。味道,沒有:這個很good因為有人做香氛的mask我一直都很討厭...



貼面程度算是一般,可以看到鼻翼位置及眉頭位置有翹起的狀態呢,不過面膜的size很大,像我這種肥面也可以完全覆蓋! 用後感覺超好,的確比我第一次用它時進步了,皮膚有光澤感,同時保濕也做得很多,敷完後有很水潤的感覺這個我給9分!



再來是美白面膜,主要美白/細滑皮膚/賦予活力/淨化膚色。由於敷上面的貼面程度跟保濕的一樣我就不po囉。至於美白效果嘛,個人覺得一般,沒有明顯亮白,也沒有通透的感覺,跟保濕的超強勁效果有差很多... 給6分吧!


最後是除痘補水修復面膜 主要緩和暗瘡、粉刺、敏感肌膚,改善因化妝過度而導致水油不平衡及過量皮脂分泌。這個感覺有更多精華液呢 (還是這個比較稀所以感覺比較多呢)。



我呢,也有不貼服的狀態出現,但我妹完全貼服ㄟ... 這就是小臉的好處吧... (比手指) 

消痘去紅的功效也沒有很明顯,不過這塊的保濕跟藍色的一樣好。所以有8分~




總括來說Leaders的面膜在保濕方面的不會讓人失望呀,還是高據我急救mask排行榜的第一名!至於美白跟去痘,反而還有更好多選擇呢。



銷售點:萬寧及金鐘Lab Concept 

網址 : www.leadersclinic.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產品由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