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6日

[歐遊2014 Day14-15] 首都果然是最繁忙的!克羅地亞Zagreb市



這天主要在市內觀光都是用走的。因為駕車的話不單會塞車,還要找位置泊(在市中心可不是容易啊)。而明天一大早就要往機場了,所以... 今天的話就盡情的逛吧。

個人覺得市內最矚目的建築要算是Umjetnicki Paviljon了。雖然對美術館沒有興趣的我們沒有進走參觀,但光是外形就已經很吸引了。當天的天氣不是大晴天,但這樣的灰灰的天好像跟黃色的建築物更襯,哈哈。(位於Zagreb下城區)



途中經過一家cafe,貓兒圖案蠻可愛滴。下面的Hov-Hov呢,養狗人仕注意!!!!!!!! 因為這家店的賣的都是店主親手造的狗狗零食呢~我們當然帶了包回家給多多啦。


午餐是隨便找一家啦。就在Restaurant Carpaccio吃,露天的座位很舒適啊,而且食物雖然不是超美味但算是不過不失。


之後走走逛逛,路上也有不少賣衣服吖,鞋子吖 (鞋子很便~宜~啊~),各式各樣的都走,總之很好逛就是。






其他的景點我們都沒有細看,因為都是廣場跟教堂,一路走來看太多了。而且Zagreb的不是最漂亮...

所以就直接跳過去晚餐的部份啦。晚餐我們到了Trilogija,是家蠻隱秘的餐廳 (要穿過超黑的巷子才到),而且是沒。有。MENU的!餐單每天根據當天的新鮮食材變化,再由侍應生讀出來的,所以要留心聽 (而且要記住),因為一共有前菜,主菜,甜點共十多款的~~~




我們最後點了:Squid Risotto, Crab cake (好像是,時間太久我忘了咧..)。另外還點了sea bass但是忘記拍照... 味道不錯,前菜尤其好吃!(他們的白酒也不錯啊)


另補上昨天的晚餐。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完結了... 明天一早就回港了... 不過這地方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下一篇會分享這十幾天以來住過的民宿/酒店!


2014中南歐自駕遊其他行程:

[歐遊2014 Day7] 漫遊大品牌相機廣告取景地 - 克羅地亞小鎮Rovinj (Croatia: Rovinj)
[歐遊2014 Day8-A] 克羅地亞十六湖國家公園半日遊 (Croatia: Plitvice Lakes)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