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2日

[♠護膚♠] 到Amber Beauty琥珀美容來體驗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


話說早一陣子到蘇麗珊代言的Amber Beauty體驗了他們的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好好保養一下皮膚。

很好奇「北海道三合一」是什麼吧。北海道三合一就是北海道產的 (1) 玫瑰果實 (2) 馬胎盤 (3) 從鮭魚而來的蛋白多糖精華,這個facial主要可以為皮膚保濕,令皮膚更光澤呢。

來到Amber Beauty旺角分店,等待的時候美容師先送上一杯花茶,舒緩一下心情。



整個面部護理的療程的步驟,美容師都會略略講解一下。整個療程也同樣包括了一般美容有的清潔,針清,修眉,按摩步驟。

這就是Amber Beauty的房間,是一人一間的獨立房間。

好,我這就準備好了。

落妝後就開始潔面了。他們家的潔面膏會先由美容師打成泡沫,讓皮膚少一點負擔,也不會令皮膚太乾。

再接下來就是爽膚,去角質,針清。我蠻喜歡他們針清不會太「出力」,都以不會令面額有紅印為目標。這樣就不會做完facial面紅紅,或者令皮膚受損。之後就是蛋白多糖精華導入了,主要功用就是保濕的。再之後的按摩實在太舒服,我... 睡著了... 醒來後已經完成了軟膜哈哈。

至於效果嗎? 看圖最實際。Facial前及後的最大分別是蘋果肌位置真的更有水份了。最乾的鼻翼位置也有減少乾燥,但效果不及面頰位置的大。至於針清的位置也完全沒有紅印。



 至於最驚喜的,是之後幾天上妝更貼服,皮膚也更白呢。

如果你都想一齊體驗靚靚之旅,就去呢度登記啦。


Amber Beauty
體驗分店:旺角西洋菜南街168商業大廈1501-1502室

。是次療程由Amber Beauty提供體驗。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iTrial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