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4日

第一次用日牌cushion~Shiseido氣墊粉底:持久度很高的cushion!

     

基本上到此時此刻,不僅是韓牌,就連歐美品牌基本上都有自家的cushion了吧。

也難怪,氣墊粉底的確是補妝跟底妝step one的必備啊!(好吧計埋base的話它是step two hahah) 它的透薄明亮跟輕盈度的確是化妝品界的數一數二。至於各大品牌的氣墊粉底嘛,個人認為,概括來說的話歐美的比較Natural和matte,韓牌的比較光澤透亮。至於日牌嘛,我是第一次試用到了。


Shiseido的氣墊粉底標榜是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呢!到底是有多智能? 這個cushion竟然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 聽起來好神奇!就讓我來試一下到底是真的有自動調節功能吧!

在開箱之前先來看看可供選擇的顏色:有五種之多 - 普遍的cushion大概是2-3種顏色。
我的膚色是中間偏黑但我喜歡比平日膚色白一個tone的,這次選了Neutral 2。(這系列的Neutral 冷色/偏紅、Golden 暖色/偏黃)

個人小分享:膚色偏黃的我都是選偏紅的色系,製造好氣色的假象!如果是皮膚很容易泛紅的那一陣子,我就會用偏黃的色系來掩蓋一下。



Neutral 2在這系列來說算是偏白的膚色 (Neutral 1我知道是給本身就超白的女生用的所以一定不會選。我用了之後只會像化了個大濃妝...)

好了我的膚色就不繼續探討了。來開箱吧。跟一般的氣墊粉底一樣,粉盒跟'粉餅'是分開的。所以買回家的時候記得確保你都有帶齊兩樣東西回家哦。


然後Shiseido家的粉盒是很日式的又很型格的黑色,有點像日式漆器的感覺。



粉底是密封的,可以令氣墊粉底不要乾掉。


先裝嵌起來。忘了說連粉撲也是黑色的,很match。


嗯我的是適合膚色中挺偏黑又喜歡塗白一號女生用的Neutral 2。


組起來就是這樣,蠻型格的。


再拿起封條就可以用了。


這看似很簡單型格的cushion,功效可是不少。

  • 與肌膚狀態同步 按照肌膚狀態轉變,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配合長效補濕配方,打造水凝亮澤美粧效果。
  • 與膚色自然同步與肌膚極致同步,自然地與膚色融合,同時修飾瑕疵,塑造零毛孔細 緻底粧。
  • 質感舒適自然能於肌膚上輕易推開,塑造自然貼薄均勻粧效,演繹健康水嫩膚質。
  • 具備護膚功效嚴選天然護膚成分修護肌膚,預防乾燥、抗氧化及紫外線的侵害,締造健康肌膚。

最重要的是:智能水潤8小時!!!! 化妝品的保濕程度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一來浮粉的狀態實在是太可怕了,二來不夠保濕的化妝品讓我很容易有粉刺...

所以說保濕水潤這個賣點還是蠻吸引我的... 打開包裝後水份看起來的確比其他品牌的多!


用上臉後感覺是很保濕,但有一點太濕了有點難推勻的感覺 (畢竟情義兩難全啊)。而且塗上臉後水潤感很快就會把細紋填好,但面上的油光一沒有減少,還感覺有點黏黏的。

我個人習慣是先塗base再塗cushion,然後再用碎粉定妝就ok。
碎粉除了是個讓cushion給我面上帶來黏黏的感覺消失的好工具,也是為未來幾小時定妝,令妝容更持久的小撇步吖。

好,既然說到了持久度,就來看看試到臉上的效果,跟上街7小時後的妝容對比吧。這是出門時拍的,粉底的確是有一丁點的偏白,不過也不會造成面頸兩截色。保濕度也很夠,虎紋都消失咧!


這個是晚上回家時拍的,是黑眼圈的位置有掉妝,其他部分還好!尤其是面頰的位置跟早上的比,還有90%的底妝在耶!


感覺用起來還不錯!但要配合碎粉用,這樣才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總結是,日本的氣墊粉底是在韓國跟歐美品牌中間的 (好弱的總結)... 不是啦,這個感覺更適合香港的天氣,用起來不會像韓國的sheer感覺 (有時會亮得像油光滿面),又不會像歐美的matte得來太乾太暗淡,感覺蠻好的。不過若是可以減少一點黏膩感就更完美!


產品資料

=============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HK$ 390/12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iTrial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