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9日

[食記] 空中花園嘆點心 ClubOne特色午餐


上兩個星期出席了U Lifestyle x ClubOne的午餐活動,嚐了個很有創意的lunch!
圖片來源: https://www.clubone.com.hk
先來看看菜單。有些菜色呢,基本上看名字是不知道內容只能靠猜的,而且名字都很有玩味!

  1. 黑蒜豬腱燉響螺
  2. 有排餃 
  3. 青頭仔
  4. 全部都係雞
  5. 不是梨
  6. 色色蝦條
  7. 橙冬瓜
  8. 原個芝士南瓜飯
  9. 棗皇燉蛋白

最先上菜的是個茶壺(?) - 原來是用茶壺來盛的黑蒜豬腱燉響螺湯。湯味濃郁又不會太咸,不錯不錯

有排餃 - 在蝦餃上分別放上松露、三文魚籽、秋葵芥末及酸薑,來個中日合壁,是道創意點心。

至於青色奶皇包.. 我不敢食哈哈,所以no comment =P

全部都係雞其實就是用個雞碟來盛糯米雞,外形做成個雪糕筒形,糯米跟肉一層一層的排著,再配上可以自行決定淋多少的濃郁醬汁。不過我覺得這道菜有點略鹹。

再來是「不是梨」,就是外形"就是個梨"但內涵不是個梨的咸水角。味道沒有很驚喜但外形上的確花過心思。 


然後是要在上桌前不停搖搖搖的色色蝦條。


然後是帶點酸味的橙冬瓜 - 吃下去透心涼不過我還是喜歡鹹味的冬瓜。 

然後就是超飽肚的芝士南瓜飯。 




 


最後是甜品棗皇燉蛋白。一上桌就聞到超香的紅棗味 (我超愛),不過吃下去反而覺得有點淡,如果蛋白再滑點會更好,我吃的這個蛋白有點過老...


總括來說呢,這一餐的創意100分,很少看到造型這麼創新的甜點呢。味道方面不算很驚喜,就是一般酒樓的味道。我個人的評分是7分左右~ 如果小朋友的話應該會更喜歡這些造型特別的點心啊。


*是次為試食活動。謝謝U Lifestyle的邀請試食!*
ClubONE 空中花園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 號K11商場SKY 樓層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脫寶遊樂場。WordPress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She.com ★ WeShare ★ BeautyExchange 
★ talk@cosmo ★ TheZtyle ★ Qooza ★ BeautyLife ★ iTrial  ★ ESDLife ★ Hutchgo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