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7日

矽膠都可以做粉撲? O~HI!保存期10年平價粉撲


第一次聽見某日出產了矽膠透明粉撲就已經想試下啦!但原來韓國O~HI!都同樣出產了100%矽膠透明粉撲。到底這個膠質粉撲會不會很「啜」肉呢﹖會不會上粉不均勻呢﹖會不會很「食粉」呢﹖這種材質的粉撲引起人無限的好奇心啊!



所以這個試用實在是非常滿足我好奇心,哈哈。

先來說說粉撲的質感 - 是那種有點彈性但又像啫喱狀的樣子。按下去會凹下去不會立刻回彈的那種質感。


這次以平日的粉底量試試 (夏天一般我都會少用一點粉底)。矽膠粉撲比一般海棉粉撲更易滑更易推,但略嫌上粉效果會比平日較厚,要多花一點時間才做到透亮效果。

至於「食粉」問題,矽膠粉撲是完全沒有這個擔心,因為是矽膠造的,不吸水,所以粉撲上所有的粉底都不會殘留在粉撲上。完全解決了每次都覺得粉撲用的粉比我的臉還多的浪費問題!


我最愛的卻是清潔的步驟! 平日的海棉粉撲只要處理不好就會發臭發黑發霉,而矽膠基本上用手一抹就已經有八成乾淨。下圖是我用後只用手一抹的效果,基本上只有很少量的粉底殘留。然後再用水或濕紙巾隨便一抹就超乾淨!



所以,這個透明粉撲簡直是懶人之選!不用洗不用晾乾,唯一的缺點是上粉比較厚還有臉太乾的時候會比較難控制粉量。

評分我會給7.5分,主要是不用洗很方便,價錢也很便宜啊。扣掉的2.5分是矽膠要做到像海棉一樣的輕透效果要比平日花上更多的時間。






O~HI! Silicon透明矽膠粉撲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ohihongkong

透明粉撲採用具有彈力與透明度的矽膠,獨特材質不滲入粉底,可適用於氣墊粉餅、CC霜、粉底液、腮紅霜等

使用後可用清水清洗或濕紙巾擦拭
保存期10年

產品購買點:香港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453.html



產品由O~HI!香港代理 提供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脫寶遊樂場。WordPress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She.com ★ WeShare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 Salad Blog  ★ BeautyLife ★ iTrial  ★ ESD Life ★ Hutchgo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