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2月13日

[美妝] 不再全黑 - 來個全啡吧!

不再全黑 - 來個全啡吧!

不再全黑 - 來個全啡吧!

文章日期:12/13/2012 06:41 pm
聖誕party妝很多時候都是全黑的型格或全黑的高貴look, 但, 黑色用太多也變單調了罷。今年聖誕, 試試一個較親切的啡色LOOK!

先由手指開鈶:
我真的愛上了UNT,每瓶的顏色縱使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塗起來都有驚喜


他們網頁還有模擬試色, 試玩試玩吧!

這次用的是UNT朱古力色。我已經忘記那個..那個編號了所以聰明的您們到UNT的網頁尋尋寶吧
http://www.shopunt.com/tch/color/nail/collection/c/72
**UNT的網頁常特價的, 所以如果它只有正價沒有優惠的話建議忍一下忍一下忍一下...(魔鬼在反對)


另一瓶是已經買了好久好久的Anna Sui金色甲油。

很簡單,通常我預留食指或無名指作金色, 因為食指最常被見到 (嘻)
於是, 其他阿一阿三同尾指就分別塗上啡色:


塗金色前通常我會用白色/珠光色作底色, 這樣卸甲的時候金粉比較容易抹走~看起來也會更實在。
好,完成了!很簡單吧 (ゝω・)

再來, 就是眼妝,這次想要做一個比較素的自然妝(對呀就是睫毛方面比較自然)
用上了(也是上次的)shu uemura眼影
這次用上了啡+金+陰影這三格

1) 用陰影粉打在眼窩一半的位置(不要太高呀,不然看起來會變得很睏的樣子)
2) 用金色部分塗在雙眼皮位置,還有殅點在眼頭
3) 啡色就是放在眼尾部分
4) blend blend blend
5) 少不得的眼線
6) 假睫毛:這個我把平常的睫毛剪開兩半,只貼眼尾
(所以就是原本眼頭最長的部分現在變成了眼尾)
這次特意往中間一點貼,想營造眼圓圓的感覺 ~~~ヾ(○゜▽゜○)

完成品!


另貼上最近買的SKII
洗面乳, 落妝油, 眼霜



~這是贈品~哈哈

有空再報告!! ヾ(●´U`●)ノ

下回預告: DIY聖誕禮物 - 皮革WORKSHO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