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24日

[試用♠護膚] 果酸抗老♠Exuviance亮緻炫白精華♠亮肌淡斑♠


很久沒有轉用新的精華素了。收到Exuviance的OptiLight Essential 6 Serum超興奮!對這個NeoGlucosamine的成份尤其感興趣~因為據說可以補充真皮層基質,令皮膚光澤感大大加強!

可是其實剛收到產品的時候沒有很大期望~平平無寄的盒子 (本人是個無可救藥的外貌協會會長,對產品的外貌也不放過 XP):


綠色的瓶子有比較好的印象,但瓶蓋超難開.. 最後因為每次都要花很大力氣才拿開瓶蓋的關係所以直接把蓋子扔掉了 (笑)

可以連同乳霜一起用~個人是先用toner再用這個再用moisturizer - 這樣用的效果好像最好。有時間的話會用這個做凍膜的底層 (Annie's way真的超好用~打算再購入♥)

先用這個 > 再用日霜 > 再化妝

這邊看一下NeoGlucosamine的功效~個人覺得最明顯是剔透的部份。


是小小的一瓶~可是擠出後濃度非常高~只需要半個指甲左右的份量已可塗全面。
質地大概就是這樣~這樣的份量我是連頸也可以一起用~


這個精華沒有香味~質地也不會很黏身,放手上很容易推開但同時又不會覺得它太稀!
很快吸收~也沒有黏稠的感覺,晚上塗也不會因為秥著面而睡不著!




這個精華的淡斑和亮肌效果是滿分! 去皺效果雖然沒有很出色但也尚算OK~
尤其是淡斑效果超好~ 很有效的去除已經在面上很久的暗瘡印! 而且頸紋也很神奇的有所改善 @@

這個是使用前~可以見到額頭的部份很乾燥 (哭)

用後最明顯改善的部位是額頭! 明顯的光澤感UP UP UP!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是會考慮購入的產品! (因為功效是頗顯著, 可是還是有點小貴...)

總評分:7.5 / 10

去印度:★★★
光澤感:★★★★
美白效果:★★★
抵買度:★★★


Exuviance OptiLight Essential 6 Serum
亮緻炫白精華
$750 / 30mL
Exuviance HK - click here

成份: 4% 專利成分 NeoGlucosamine ™、葡萄糖胺、3% 複方美白成分 GigaWhite (包括 7 種瑞士高山植物精華) 、綠原酸 Chlorogenic acid、甘草精華 Licorice Extract、寡肽抗氧化物 Oligopeptide-34 及維他命 C 等。



產品由iTrial提供.。.(。´・ω・。)ノ゛ .♡。: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