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4月17日

[♠護膚♠] 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


皮膚最難搞的一環,大概就是鬆弛和毛孔問題。因為一般的護膚品跟一般的facial都很難徹底解決問題,又或者是治標不治本。話說這幾年我開始在找些補充皮膚骨膠原的產品,希望從內在解決外在的皮膚問題。但每次找這些吞下肚子裏的產品都得做很久的research,怕當中有太多的化學成份,又怕有些有害的成份多吃了會在體內積𣷗。

所以這三幾年來最終只買過一款某韓牌的瓶裝膠原飲品 (因為成份比較天然)。這次收到的膠原蛋白粉試用,是我第二款試的膠原蛋白補充品。會試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成份簡單,加上Fine Japan這家公司專注做口服美容品,比起其他又有多樣產品的公司更專注於同類產品的研究。

話說回來,膠原蛋白又有什麼用呢﹖隨著年齡增長或個人生活習慣等原因,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令肌膚失去光澤和彈性,造成肌膚老化或鬆弛。膠原蛋白能夠提升皮膚承托,增加保水度,挽救已經開始老化的皮膚。

像這樣一小罐,就有各種皮膚所需要的補充元素,同時保濕美白抗衰老。聽起來很神奇的樣子,不過現實當然是要試一段時間才知道效果吖。



優之源標榜的是以下六種成份,六種功用。
魚膠原蛋白粉末 - 幫助皮膚活化
彈性硬蛋白肽-增加皮膚的彈力
透明質酸-保持高度水潤和保濕功能
薏仁萃取物-排毒美白
維他命C-加速皮膚新陳代謝
維他命H-保持美麗健康的皮膚

一次過「滿足六個願望」,不過我最重視的就是魚膠原蛋白粉末彈性硬蛋白肽。不為什麼,只因其他的幾種成份在日常的補充劑及食物中也會有。而我最想改善的是毛孔問題,所以讓皮膚回復彈性很重要!

開罐後會看到一張小簡介,說明怎麼沖泡這膠原蛋白粉。





開封後,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奶粉味,沒有傳說中膠原蛋白的魚腥味。不過也不像奶粉那樣香濃,就只是淡淡的味道。我一般用來沖咖啡或紅茶,當作coffee mate用。我也試過光沖水,不過我勸大家還是放到飲品裏邊好了。因為單用水開的味道好奇怪,有點像鮮奶加了一倍滾水的感覺。



因為每次只用一小勺就成,所以茶可以泡滿一點,最後下一勺 (隨罐有勺子) 就OK!



用後感想嘛。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至少不會有任何的腥味羶味,用來沖飲品也很方便。效果呢,我不會覺得皮膚有突變好,不過一罐只有廿八天的份量,可能還試不出來有很大的差別 (過往經驗是喝三個月才有明顯改變) 。不過這膠原蛋白粉當作一般日常飲料,補充一下膠原蛋白,也應該不錯!


產品資料
======================
優の源®金裝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還元型輔酶Q10 
FINE JAPAN Hyaluron and Collagen+Ubiquinol Q10
建議零售價:$360 (196g)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有售 
Fine Japan網頁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Fongala ★ Hutchgo ★ WeShare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alk@cosmo ★ TheZtyle ★ Qooza ★ BeautyLife 
★ ESDLife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Facebook page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