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31日

[歐遊2014 Day7] 漫遊大品牌相機廣告取景地 - 克羅地亞小鎮Rovinj




有沒有印象大概五六年前C字頭相機品牌拍過個廣告,故事是說有個亞洲女孩在個陌生的城市旅遊,四處拍照,而且口中不斷唸著「可以幫我拍照嗎」的外語,希望叫別人幫自己拍照時用得上。最後用地道語言叫路人幫忙拍照時,那個"當地人"卻以國語跟她說「(拍照) 沒問題!」~~ 


忘記了沒關係,片段已經準備好了,來回顧一下吧:當年C字相機的廣告片段 click here

廣告播出時我已經好喜歡這個地方了,不過沒有仔細去研究過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這次計劃到克羅地亞寫行程時忽然覺得這個地方很眼熟,靈機一觸才想起來這原來就是當年我就已經覺得很美的那個小鎮!



遊覽之前先跟我們的民宿主人說再見~下次要再來多住幾天!我們的住宿在Airbnb找的 (找Rina就是)。


道別後就出發了~

鎮內有個市場,有賣天然海綿 (用來洗面去角質非常好),水果,橄欖油等等各式各樣的。有時間去逛逛~

不愛逛市集的話,大街小巷裏也有無限量賣藝術品的小店,保證可以逛個半天。

甚至完全不想逛街的話,就在街上走走看看吧。這小鎮,處處是風光。就算是順手一個街角,隨便一塊石頭也很有味道。






有認得下面右邊的照片是廣告一開始出現過的地方嗎?




  
 

走累了,隨便一條小巷都是間小酒吧,就來一瓶地道的Ozujsko吧。(是啤酒)


悠悠蕩蕩一個下午,就駕車往十六湖國家公園的住宿了~

由Rovinj前往十六湖駕駛約3小時。駕車路線圖在此:click here for map

我們在十六湖的住宿非常不錯,是間乾淨又別緻的小石屋(我們在二樓)。重點是他們家的餐廳,其實就是女主人在煮啦,超~好~吃!

Rooms Ivanka Guest House,EUR 36/晚 (很划算吧,呵呵)。



晚餐豐盛又好食,小心吃破肚皮,哈哈。



三小時的車程真不是易過的,今晚要早早休息,明天要走一天的路,逛風景很美的十六湖國家公園呢。





2014中南歐自駕遊其他行程:
[歐遊2014 Day7] 漫遊大品牌相機廣告取景地 - 克羅地亞小鎮Rovinj (Croatia: Rovinj)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