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4日

[♠護膚♠] 朝露中的玫瑰~ LANCOME新系列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美白和亮澤都不可缺


冬天終於都過去了~春天來了就代表又可以把厚重的大衣收起啦。但是.. 同樣地也要開始準備美白了.. 因為春天只有短短一兩個月呀。要在夏天來臨以前就做好美白的準備!

這次試用的是LACOME新系列Blanc Expert及UV Expert,主要是針對亞洲人而設的美白product。整個系列很浪漫地以「朝露中的玫瑰為靈感」,主力擊退色斑;防護肌膚;點亮膚色 - 就是有光澤皮膚的三大要點吧。

Lancome這個品牌我就不多介紹了,大家都對來自法國的它很熟悉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常看到它的專櫃嘛)。我們來看看這個系列的重點科技~

色斑背後的複雜機制︰
色斑肌膚的表皮和表皮真皮交匯層 (DEJ) 會下陷到真皮層,形成「盛載」黑素細胞的
深溝,填滿大量黑色素。在正常肌膚的交匯層,不會出現這些深溝。結果顯示色斑的

形成,除了因為黑色素積聚,還因整個皮膚結構從表皮至真皮都出現問題所致

色斑種類︰
「平面」色斑︰在鏡子上會看到,但觸摸時不會感覺到
「有感」色斑 /「凹凸」色斑︰即「立體」色斑,鏡子上看到,觸摸時也會感覺得到
「平面」色斑和「立體」色斑由不同的生物學皮膚失調問題導致。

科學報告就提到,25 至 30 歲人士中,有 35%的人有立體色斑。 (太恐怖了吧...)

Blanc Expert Essence in Lotion

先來看看瞬白亮肌精華保濕水。活躍成份有:
薄荷、玫瑰及龍膽花精華 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藉此減輕會導致色素沉澱的其中一個元凶
Actyl P 抑壓黑素細胞的作用,減少黑色素生成
Aquatoryl 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漾」光澤,塑造飽滿肌膚效果

包裝是很簡潔的純白色。而且產地是讓人放心的日本。

聞一聞,有丁點的花香味,應該有放香料,不過幸好不會太重。倒出來的精華水水的,但不黏手。

上手試試。五秒鐘後就吸收得七七八八,一分鐘後就完全沒有黏黏的了,完全吸收進皮膚。

至於效果,塗上後即時有光澤了,不過美白效果沒有非常明顯呀。提亮的效果更好一點。

想做到5日 亮白效果想可試試用沾濕paper mask/化妝棉當作面膜於亮肌三角位置使用。

什麼是亮肌三角﹖
當人觀察他人容貌時,視線有90%時間停留於「亮肌三角」,包括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所以這個部分是超重要的吖!
然而,此部位最容易受到陽光照射,造成亁燥、暗啞,更會引發炎症並形成色斑。

如何尋找「亮肌三角」?
1) 從眉峰拉出一條平衡線至兩邊髮際。
2) 再從兩邊髮際開始拉一條直線,貫穿顴骨至下巴中央。
3) (1)和(2)形成的倒三角形部位便是「亮肌三角」!
再來就是每天都要用的防曬。小提示,記得「每天」出門都要塗防曬吖,因為即使是留在室內活動,頭頂的燈都會發出輕微的紫外光的。要真正的保持白雪雪的皮膚,防曬是每天的必須品呢。

Lancome 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這次Lancome的新防曬其中一項主打是「無油光」,一般防曬有的黏稠感應該會減少。而且可以同時阻隔會更傷害皮膚的XL-UVA,防曬標準是目前為止市場上最出色的!而個人最感興趣的是冷卻及安撫肌膚功效:夏天有涼浸浸感覺的防曬會讓人心情更愉快吧 (笑)。

防曬的size有兩款,這個30mL的可以隨身/旅行時帶,平日在家就建議買大size的啦~

由於這幾天太陽不強烈,防曬功能恐怕是測試不了的啦。那麼就來試試它的「無油」感是否出色吧。防曬霜看來是水份超高的,看下面左圖的質感就知道,推開容易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是目前我試過的防曬霜乾爽度頭三名。

下圖右我一邊手塗上防曬一邊沒有,看起來塗上防曬的那一半跟沒塗的另一半一樣乾爽。

Lanco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最後就是現在整個韓妝界都推的cushion粉底。Cushion粉底的好處是粉本身較輕,想要做無重/無妝感的妝容就最適合了。但當然遮瑕效果會比一般傳統粉底稍遜。

這個呢,是我第二個用的cushion粉底,家中那一個是韓國品牌的。只能說cushion粉底這東西一用過後很難回頭呀,那個亮澤但又不會油光滿面的效果是其他粉底絕對比不上的。(追求歐美重妝感的另計,因為那面色跟陰影用傳統粉底做出來會更好看)


對,粉盒就是一般的粉盒。那粉底呢,是用膠袋密封的。因為Cushion粉底如果乾燥了就不能再使用了。

把Cushion放好,撕走Lancome貼紙。

就用看到海綿狀的Cushion粉底了。沒錯,是帶點濕度的。我這個顏色是BO-01,應該適合皮膚普通不會太白不會太黑的女生。

先塗上手試試,光澤感,白淨度都即時提高!唯一不足的是遮蓋細紋的效果。

塗上面以後發現遮黑眼圈效果不錯吼,可以看到左右邊的黑眼圈有變淺呀 - 這個我塗了兩層,因為Cushion粉的遮暇度一般不夠,所以個人習慣是先塗超薄一層,等幾十秒後再塗另一層。

亮澤度也有,唯一不足的同樣是細紋跟撫平效果。
(請無視我鼻上的眼鏡印)

三項之中我最推介是沒有油感的曬霜!詳細評分如下。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水 ~7 / 10 分~
亮澤度 
淨白度 
剔透度 
爽膚度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8.7 / 10 分~
保濕度 
爽膚度 
保護 (未知)
擊退油光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8 / 10 分~
光感 
保濕 
遮暇 
清爽 

好~就這樣。ヾ(⌒∇⌒*)See You♪

產品資料
=======================
全新 !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水
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580/150ml

全新 !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UV EXPERT XL- 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SPF50/PA++++
$410/30ml

$550/50ml

全新 !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290/refill ; $100/case


★★產品由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