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2日

[紐西蘭] 魔鏡魔鏡你最靚。人間美景鏡湖Lake Matheson。


才完成三分之一!廿四天的遊記真的很漫長啊~~~ 
話說已經回來了七個月,之後已經多去了三個短旅行,怎麼這遊記還在第八天啊... 拼照片,找回當天的行程,打遊記真的不容易啊。不過這個可以讓自己喜歡的旅程都有個紀錄也不錯,所以還是一字一字的在努力..

OK!我發完牢騷啦。遊記都開始了我是怎麼樣也要完成它的!哼!

話說我們從冰川回到市區,肚子都餓扁了當然找家最近的餐廳就坐下了。Franz Josef的市區本來就沒什麼好逛/好吃/好買的,就只有一家超市跟幾家cafe。基本上選餐廳就是不用選擇的選擇,所以兩秒後就坐下到這家叫FULL OF BEANS的cafe了。


Menu不長,可是選擇也不少啊。本來想來個啤酒的,不過...


我:飲料的話我想要啤酒,謝謝!

店員:麻煩出示証件
我:蛤?
店:要有年齡証明才可以買啤酒
我:護照在車上呢...
(剛爬完山沒帶護照。護照在我們的旅行車上而且車子泊超遠的...)
我:那...
(轉頭看到人人都在喝smoothie)
我:那我要berries smoothie好了。

結果出奇的好喝。塞翁失馬啊。


結論是:去餐廳記得帶護照。






另外還點了個超誇張的seafood chowder


看到menu的時候在想什麼時候海鮮湯變成了主菜了? (他們家seafood chowder的確是在MAIN DISH那個類別) 不過當日不想吃太多東西所以就點了它 - 後來發現這根本比漢堡可能還飽。為什麼? 自己看吧,那個蜆肉是有幾公斤啊? 


(我撈起來的部份的只有一半的蜆肉...)






然後漢堡... 這個是魚堡。


漢堡當然要配薯條啦!比手指還要粗的薯條你見過未?


食完後胃的飽和度已經達99.9%,所以決定要去附近走走消化一下...

剛好附近半小時車程有個Lake Matheson,就把車子駛往那邊看看有什麼吧。


結果是個walking tracks。看到這個牌我們決定走45分鐘那段。不是偷懶走最短的,是因為已經快要日落了!(不然天黑了還在走walking tracks真的有夠可怕...)




那就走45分鐘吧。沿途都是滿滿的好風景!










走了大概20分鐘就到了Lake Matheson。
這....
這...
這...

太。美。了。

完全是鏡子一樣的湖面,加上四周的樹跟冰川,這個45分鐘走得太值得了!





往回走的時候太陽開始下山了。綠綠黃黃的一片加上黃昏的陽光,這就是完美的大自然。






我叫他擺甫士,他這樣算是敷衍我? (笑)



很喜歡這道陽光。


明天的我們,原本要去水果鎮Cromwell,但發生了交通意外!被困了兩天!
到底發生什麼事? Stay tuned!



2016紐西蘭遊盡南北島廿四日自駕遊長假期:遊記一覽

================================
Day 1 - 抵達奧克蘭!
Day 2 - 奧克蘭趴趴走找美味藍青口
Day 3 - 前往發藍光的洞穴Waitomo及溫泉小鎮Rotorua
Day 3B -  溫泉鎮Rotorua跨年竟然有懷舊嘉年華有煙花?!
Day 4 - 噴熱氣的地殼七彩溫泉Wai-O-Tapu
Day 5 - 提早到達。充滿英倫風格的威靈頓
Day 6 - 威靈頓有全世界最好睇的博物館?!
Day 7 - 出發到南島! 駕車必經之路 - 美到窒息的公路Arthur Pass
Day 8 - 我爬了冰川!直昇機直接降落在冰川Franz Josef上
Day 8B - 魔鏡魔鏡你最靚。人間美景鏡湖Matheson Lake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iTrial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