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8日

[紐西蘭] 我爬了冰川!直昇機就直接降落在冰川Franz Josef上 (海量相)


我們今天去爬冰川!而且是Heli-Hike,即是一次滿足我兩個願望的冰川x直昇機之旅!
由於(聽聞)這些團在旺季很容易滿,所以我們出發前兩星期已預約好時間了。是The Helicopter Line這家公司的heli-hike tour。選定了Franz Josef,因為照片看上去好像比Fox Glacier美hahahha。

而套裝行程內容包括由市中心到Franz Josef的直昇機程,由guide帶領的約2小時爬冰川之行,以及爬冰裝備(冰爪,羊毛厚襪,防水行山靴,防水風衣及防水褲,還有一個裝個人物品的小袋)。

對,裝備超充足的。所以基本上「帶個人」,一瓶水以及太陽眼鏡就可以出發了!

把車子停好後到The Helicopter Line中心後先報到。

然後他們就們分發裝備。女生們風衣太大可以問他們拿童裝的。我是160公分但大人的S碼風衣長到大腿... 褲子是一直在地上拖所以最後還是要穿童裝 (笑)。不過童裝的衣服比大人的更新淨,賺了呵呵!都穿好後就會講解,都是有關安全問題的,一定要用心聽。

然後就分組出發囉 (哦沒錯照片上的風衣看上去好大可是是童裝的...這邊的小孩是有多高...)。

走了幾分鐘的路就到達停機坪囉。

由於有前後座而前座的乘客體重要較輕,所以我這個最矮的就霸了這個有180度全景的前座了,哈哈。出發嚕!



看到了看到了,是冰川!



才幾分鐘就降落了,而且是降在冰上呢。

這個時候不能不selfie吧。

大家都到下機了領隊就教我們綁冰川。這個一定要綁好不然會摔倒或者是自己插自己哦。



然後就開始往山上走囉。
沿路都是美得很不真實的冰川... 都是一整片的白一整片的冰藍混一點點灰。這根本是油畫裏才看到的東西。



沿途剛好看到一個夠好幾個人進去的冰洞,領隊說不容易碰到哦。
























然後一晃眼就走完2小時了... 回到剛剛下機的位置拆冰爪,等上直昇機。(我們是第二組所以要等一下)





回去時也是我坐前排。




冰川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的確是個好夢幻的大自然景色... (到現在我還是很回味...)

小貼士:記得要帶水!因為走兩小時的路加上風真的是超渴的。不過一小瓶就夠不然他們提供的包包會放不下。

終於回到市中心了,快去填肚子。當天的黃昏我們還意外到了像鏡一樣倒景風景的湖!但再po就過百張照片了 (這樣的話大家load這篇的圖就要15分鐘..),所以,期待下一篇的鏡湖景色吧!拍出來不比冰川弱哦!


Phone: +64 3 752 0767
Email: franz@helicopter.co.nz
Main South Road, Franz Josef, New Zealand
Heli Hike行程每個人NZD425,約3小時



2016紐西蘭遊盡南北島廿四日自駕遊長假期:遊記一覽
================================
Day 1 - 抵達奧克蘭!
Day 2 - 奧克蘭趴趴走找美味藍青口
Day 3 - 前往發藍光的洞穴Waitomo及溫泉小鎮Rotorua
Day 3B -  溫泉鎮Rotorua跨年竟然有懷舊嘉年華有煙花?!
Day 4 - 噴熱氣的地殼七彩溫泉Wai-O-Tapu
Day 5 - 提早到達。充滿英倫風格的威靈頓
Day 6 - 威靈頓有全世界最好睇的博物館?!
Day 7 - 出發到南島! 駕車必經之路 - 美到窒息的公路Arthur Pass
Day 8 - 我爬了冰川!直昇機直接降落在冰川Franz Josef上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iTrial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