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11日

[美妝] HeyNature 大地色眼影

HeyNature 大地色眼影

HeyNature 大地色眼影

文章日期:03/11/2013 07:20 pm
Heynature四色眼影到手了~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這是從官網找回來的

是韓國來的品牌 (^~^) 這邊是他們家官網, 在香港也有分店:
http://www.heynature.com/

找到了這個4色眼影: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
1)  用作base的1號色, 是接近肉色的顏色, 用作提亮眼簾用
2)  之後是2號色啡色, 用在眼尾, 令眼神變得更深邃的法寶 =)
3)  3號色炭灰色, 是用來放在眼線位, 可以造出溫柔的眼線  (@゜▽゜@)ノ~~~
4)  最後是highlight用的淡金色, 放在眉骨底下可以令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咧


平實而精美的包裝 ^^:




先來試上手吧, 顏色不會太深:


測試一下持久度。.。.(。´・ω・。)ノ゛ .♡。: 抺上手後等20秒左右, 用水抺去。嗯, 不太會褪色 (d•゜v`●)+゜∞

放上眼後就是這樣, 不過拍照的話有點太淡不起眼, 真實的話是一個很OK的輕鬆上班妝容 (^ω^)

用bourjois的黑色烘焙眼影做一個柔和的眼線會好一點 (對~也遮去了黑眼圈了~)
(把本來放眼線位置的炭灰色放上一點, 由黑色的shadow來放在最貼近眼睫毛那一層!)


以下是我給它的評分, 是很平實地把眼影變有神的工具, 但只可以化淡淡的妝~ >w< ~
持久度: ★★★★
上色度: ★★
貼服度: ★★★★★
脫寶總評分: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blog.qooza.hk/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3 br="">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