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18日

[♠頭髮♠] 瘋狂試洗髮水系列 之 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水溝油洗頭水?


無錯,你無睇錯,瘋狂試洗髮水系列仍未完結!

至今仍然未找到100%合心意的洗髮水呢... 所以依然像上一篇跟大家報告的一樣,把我比較喜歡的洗髮水每天轉流使用,以一天保濕一天滋潤一天清爽這樣的循環來洗髮,haha。

由於仍未找到一瓶可以每天一直用一直用的,所以我又要來試新東西囉。這次是Dove新出品的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這個系列的tagline是「為秀髮保濕 同時帶來空氣感」呢。嗯,保濕我喜歡 (點頭)。


而這個系列跟以往的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是這樣的:這系列一共兩款都是加入了Moisture的保濕成份,但當中又分為Moisture + OxygenMoisture + Oil,就看你的髮質來選囉。

如果你是在夏天特別容易變得黏膩無生氣的油性或中性髮質>>> 你需要Moisture + Oxygen!
因為Oxy-fusion「輕氧因子」,可撫平髮絲,令秀髮輕盈順滑~~~

而如果你是乾旱、易起毛燥及鬆散的髮質的話>>> 你就要用Moisture + Oil啦!
因為這瓶有Oleic Acid,Squalane,Dove Moisture Keratin,植物精華油,都是讓頭髮更柔順的成份啊!


都是日本製的洗髮水/護髮素,不過背面還是有中文說明的。


先來看看Moisture+Oil,是透明的洗髮水,帶點花果香味但不會太濃。不過像我這種不喜歡洗髮沐浴劑有香氣的人,覺得香味可以再淡一點點 =)


起泡量不多也不少。

然後護髮素算是比較稠的質感,在手上不會感覺太油但放在頭上比我平常用的護髮素膩,有點不太習慣。


洗髮後頭髮的確有比較柔順,但我覺得有點點"笠"。(清爽跟滋潤的平衡的確很難吖)

     


之後我們來試試用這個Moisture+Oxygen吧。淺藍色的瓶身,是清爽型的洗髮護髮產品,擠出來比Moisture+Oil「水」一點。


泡量卻更多呢。根本上輕輕一揉就「成手泡」了~~~


護髮素也是較稀的,沒有很cream狀的感覺。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水份較高的護髮素,尤其是夏天,清爽的感覺很重要!


下圖就是Moisture+Oxygen Moisture+Oil的分別啦。

最後就是Moisture+Oxygen的效果圖,感覺可能較Oil版本光澤度低一點點。但我比較喜歡這個藍色的Moisture+Oxygen,頭髮不會太乾之餘也不會讓頭髮感覺變重 (有時候用過油份太高的產品頭髮會感覺很重啊~大家有同樣的感覺嗎?)


最後呢~這兩瓶當中藍色的那瓶我感覺蠻OK的~而且以它的價錢來說是非常OK!我覺得追求清爽感覺,但頭髮又不能用太乾的洗髮水的人可以一試。(反而它不貴heehee)

清爽度
柔順度
修護度
價錢

總括來說有7.0分啦~~~

產品資訊
========================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護髮素 Moisture+Oxygen
HK$59.9/480G
適合油性或中性髮質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護髮素 Moisture+Oil
HK$59.9/480G
適合乾性或受損髮質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及惠康有售。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iTrial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