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21日

[試用♠護膚] 難得有效收細毛孔!!! Hada CRiE Hot&Cool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今次收到的是我 期待已久() 的產品呢!! 

一直都有留意這陣子很流行的導入導出美容機,正在考慮購入什麼牌子的時候,就收到了UBeauty x日立的邀請,而且是最新型號的Hada CRiE Hot and Cool (CM-N28000BF)!  ((大樂))

其實日立一直也有推出過不少美容機,都是利用正負離子來導出皮膚底層的油脂 

但一部機可以做到(收細毛孔)(清潔皮膚效果的卻是市場上很少見 !!!! 

太方便了吧~ 一部機可以有3大功效 (清潔、保濕、收毛孔o(^▽^)o





來看一下它的真身(?!)! 左邊的就是它! 令人放心的日本製造~~~(○゜▽゜○)



好緊張開箱咯開箱咯:



Hada CRiE Hot and Cool

內有美容機+說明書+機座 (太貼心了!) +火牛 (沒錯, 它是用交流電的, 要插著電源用阿~)+兩個小膠圏



就是它! 小小的一部,拿回家也不會霸太多位置給媽媽罵 (XP)


那,美容機怎麼運作呢﹖有4MODE

溫熱清潔美容(Hot Cleansing)  - 利用正電極導出毛孔內的污垢 (沒有負離子的導電體會努力的吸引帶負離子的污垢)
先放沾滿了化妝水的化妝綿 (建議用比較厚的會更好!),像下面這樣用膠圈套住,放在面上慢慢的在面上往外拉就可以囉。完成後會有小小的一聲咇提示哦~

套上化妝綿

溫熱強化保濕 (Hot Moisturize)利用負電極放回於化妝綿上的保濕品到皮膚內
(這個步驟要注意! 用這個步驟時注意護膚品的成份,切勿選有太多防腐劑的呀! 不然有害物質都一併放到皮膚底層 ( ̄∇ ̄”)
不想用化妝綿也可以:利用黏性較強的化妝水/emulsion就可以囉~跟第一步要做的一樣!

小建議(●´・ω・)ノ:我試過用emulsion的效果更好~


溫熱面膜(Hot Mask)利用正負循環的電極,把面膜或乳液更有效的放進皮膚!
這個步驟同樣要注意護膚品成份呀,而且建議用較厚身的面膜或乳液會更好!
先把保濕cream放到導電版上,再慢慢的在面上按摩就OK!


小建議(●´・ω・)ノ:這個可以用overnight mask或者平時有用開的cream,最有效就是保濕系的護膚品~個人是用蝸牛cream,效果超級好 ((呵呵))


冰涼美肌(Cool Blackhead)利用冷凍效果收細毛孔
開始這個STEP以後等10秒左右 (也太快了吧!) 就有咇一聲表示冷凍完成!這個時候就可以放到面上輕輕的按壓。


小建議(●´・ω・)ノ:不要太用力哦,太力力把皮膚弄鬆了可不是我的錯呀 (ω・。)早幾天忍不住擠掉暗瘡就是用這模式來收毛孔,很有效!!!!

像這樣輕輕的按壓:



還有LEVEL就是電流的強弱程度啦:LOW♠♠MEDIUM♠HIGH
建議頭幾次先用LOW的,待皮膚適應了再用更高的度數 (^ w^)

而且日立有推薦利用不同的程式,這個每天最多只需要11分鐘的程式超適合我的。(好啦我是超懶的常常沒敷面就去睡嘛..)
11分鐘:推薦全程式 (清潔+保濕+溫熱面膜+冷卻)

還有其他更省時的程式,在太睏的時候用吧! (XP)
2分鐘:快速收緊程式 (冷卻)
3分鐘:快速護理程式 (保濕)
5分鐘:收緊毛孔程式 (清潔+冷卻)
6分鐘:輕鬆護理程式 (清潔+保濕)
8分鐘:每日護膚程式 (清潔+保濕+冷卻)

然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效果照!! 
警告: 我臉很髒不要被嚇壞 ((沒騙你..))

未導出前的白雪雪綿花
效果超明顯的 – 第一次用是小髒
(DAY1/ LEVEL: LOW)

然後第三天忽然導出了很多黑色(!!)的污垢
應該是我皮膚底層的污垢開始跑出來了


(DAY3/ LEVEL: MEDIUM)
再然後又慢慢地沒那麼多油脂了:

(DAY 6/ LEVEL: MEDIUM)
(DAY 6/ LEVEL: MEDIUM)
第七天我去了銅鑼灣一趟,導出的時候化妝綿又變很黑… (香港的空氣太可怕了…)

(DAY7/ LEVEL: MEDIUM)


然後試試調高至HIGH也沒很髒啦,YEAH!

(DAY10/ LEVEL: HIGH)

至於收細毛孔的效果,可是我最最最滿意的呀((連暗瘡印也一併替我收拾,太好了!!))


使用前面頰因為轉季皮膚變很乾! 而且有很多暗粒~紅紅的 ((每次轉季也有... > <")
 

這是用後一星期左右~可能是因為清除了皮膚底層的油脂 (就是導出的function!) 所以保濕的產品也都特別吸收,雖然還是剩下一點點的紅印但是皮膚有明顯改善,而且光澤開始回來了!!! (樂)



最後一如以往的來個總評!

方便易用! 11 分鐘就完成整套美容程序耶!
連皮膚底層的污垢也能導出
收細毛孔這個要到美容院才能做到的一項現在都能在家做
冷熱功能齊備可是很少有的! ((大愛))

個人覺得如果那個顯示燈可以調暗一點就更好 (用的時候要閉眼睛因為燈很刺眼..) (★ゝ∀・☆) 還有就是期待會有”可充電”版本呢,有電線連著就是有所限制呀!

評分:
方便度 ★★★★☆
保濕度 ★★★★★
清潔度 ★★★★★
緊緻度 ★★★★★
價格      待定  
總分      9 / 10 (對啦是難得的高分!!)

小注意(●´・ω・)ノ:經期時或懷孕期間都要避免使用!



謝謝UBeauty.com.hk 及日立有限公司提供產品試用,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日立有限公司贊助及提供以作廣告用途。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可能有不同效果!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Beaut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