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4日

[試用♠美妝]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遮暇膏~ 紅印GOOD眼圏唔得~


試用遮暇膏~到底EL家的對我的超乾皮膚有用嗎?



看介紹有說EL這次的遮暇膏有2 合1 配方 - 有效融合遮瑕霜及妝粉的功效!


打開包裝先看看~~ 是EL家一貫的簡潔包裝!
打開盒子後﹐有驚喜! 裏面的小鏡子我很喜歡!!! 

這小小的一盒放在包裏,有鏡子的話補妝超方便~ 

質感是帶點油份的遮暇膏,所以是有點黏性的,就像是cream狀胭脂那一種質料。
我的是1W light的顏色,是偏白但因為加了點偏橙色的關係(所以是warm)比較貼近亞洲人的膚色

要試了~先來素顏照... 這陣子天氣超超超乾燥害我粒粒,紅印都通通爆發... ((唉...))

遮暇度OK~但皮膚看起來很乾 (> <)"

薄薄的塗一層,紅印的覆蓋度很高,即使在陽光下也沒有再看到明顯的印!
但還是有點乾乾的感覺,連照片也能看得出來!

眼圏部分也很重要~但EL這次的遮暇膏對於熊貓眼沒有很大幫助, 反而給眼底位置帶來了乾紋。



用後感覺是比很多膏狀的遮暇膏的保濕效果好。

這個我會用於針對暗瘡印位置的遮暇,因為眼底下的熊貓眼在用後出現乾紋 ((擔心...))

至於持久度方面,我覺得是非常OK的! 

早上化妝出門後 ((個人是於Concealer上只塗一層蜜粉定妝)) 可以last到放工都可以!

評分:

持久度 
調色度  
遮暇度 
保濕度 

總評 5.5 / 10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