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1日

[試用♠瘦身] 天氣快暖要準備瘦腿啦~2B Alternative 2B Skirt Ready瘦大腿霜



新年過後吃太多增磅了吧~(嘿嘿) 我呢最容易肥的部分是... 臉跟腿啦 (氣)

所以今次的試用品其實來得很合時。不過呢~我一向都覺得減肥產品作用不太的,不過好像有很多人在用2B,所以就試試吧! ヾ(o´ω`o)♣♧GoGoGo!♧♣(o´ω`o)シ

2B的減肥產品的好處是每一件產品都只針對某些部位,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只買需要的就行。而且2B相信呢,每一個部位的脂肪,肌肉,水腫問題都不同,也因此需要用不同的產品才能徹底解決!

這次呢,是重點瘦腿的! 而我呢,是被這個tagline吸引的!!!
"減腿不是減脂肪"
對於我這個小腿很粗但不是脂肪的人來說,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每支都有產品介紹說明用法功效等等~~


然後呢~來試用吧!

♠以下2B SKIRT READY產品資料
用量: 約一個一蚊銀份量
用法 :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輕輕推就可以
如果傍晚的時候雙腿出現水腫問題, 你亦可以多用一次,可以加快去水腫的效果
一個療程: 3盒 ($178/盒)

先來量一下使用前的小腿:14" (嚇)
然後擠出一點點 (下面的分量是太多啦~可是瓶口很大,不小心一用力就擠下一大堆...),個人覺得黃黃的有點像痰的gel狀 (吐舌)。還有我以為會帶點薄荷味,但是這個嗅下去竟然是完全沒味道的,個人非常喜歡 


那由下往上推,大概2~3分鐘就完全吸收了,而且一點都沒有油膩感也沒有黐漉漉!!! (讚)

即時效果CHECK♥ (下面是2B說用後會收到的效果~那就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成效!)

1) 變滑:你會發現使用過的部位, 皮膚會即時變滑, 原因是2B skirt ready最先接觸到皮膚表層, 所以肌膚細紋會即時得到拉緊的效果,變得光滑, 亦正正代表2B skirt ready已經即時起效 
有!有變滑,即使減肥效果不夠好也會是一個挺好用的cream (笑)

2) 變瘦:接下來就是每晚持續使用可以幫你的hip位大腿去水腫, 不停收緊底層皮膚和肌肉組織令你下半身線條更靚更瘦
沒有!用後立即量,尺寸是完全一樣!

用後幾天CHECK♥
沒有很明顯變廋 (只有瘦2分.. 是完全不會看起來有瘦到的幅度...),但的確有變白滑了~



總括來說~這個的保濕效果非常好~可是減肥還是我一直說的:需要自己努力,多拉筋才OK! (還有不要一直吃..)

下面是2B家網站的2B For Leg小問答Section,我選了幾題我覺得有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1.減腿是否要減脂肪嗎? 2B Skirt Ready可以做到嗎?
... 因為腿部是運動量最大的地方,所以要解決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型和水腫型的問題...

3.2B Skirt Ready 怎樣達至控毛效果?
... 加入法國有效成份如的 Saw palmetto extract, 成為第一支外用產品,成功令毛囊慢慢收縮,腿毛漸變得幼弱或軟化,令毛髮不能正常生長,從而加強了控毛的效果...

5.2B Skirt Ready在哪裡做?
成份於世界各地入口,而且其【2Base】™更已榮獲德國及日本專利,外包裝在台灣。

7.皮膚敏感可以用2B Skirt Ready嗎?
2B Skirt Ready 通經國際性Patch Test 測試,証實適合不同類型皮膚使用。 但當然,若您的肌膚極端敏感,而且正在食藥,應該先問醫生意見。

10.用後需要清洗嗎?
用後不需要清洗,建議每天晚上洗澡後使用。

11.2B Skirt Ready 吸收得特別好,所以令效果發揮得比其他產品優勝? 
吸收好可以令有效性份充分發揮,2B一直都將研發重點放在怎樣令產品更有效...

12.每瓶可以用多久?
2B Skirt Ready 每瓶120ml,可以用約20-22日。

13.我想瘦下半身 (即臀部至小腿), 即應該用 2B for Leg 或是 2B Skirt Ready?
如果您瘦的下半身,用2B Skirt Ready 會較全面,因為它是專針對 Hip to Ankle,配方經特別調製。

14.是否要一直用,才會一直有效果?
不需要,當效果滿意後,每星期用1-2次給肌肉一些收緊記憶就可以了。

15.怎樣才可令個效果更好?
劇烈的運動會加快會肌肉增新,避免做太劇烈的運動。鹽份是引致水腫的元兇,不單是多鹽和較重咸味的食物,除此之外還有醃製物,或電解質飲品,切記少咸為妙!

就這樣~現在我要去試減手臂的2B Into Arm and Body啦~下週再報告!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