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6日

[♠美妝♠] 點解個粉盒可以咁靚:SOFINA Primavista限定版



得到she.com邀請試Sofina Primavista底妝系列的產品~話說小妹曾說過Primavista的底霜很好用的說。而且我有在用Sofina家的防晒品,感覺乾爽很不錯,所以對同是來自Sofina的這個Base跟粉餅很有期望哦。

為什麼會對這個有興趣呢? 因為它的賣點是~持久。清爽。透薄。啞色 (這個是看上去零油光的重點!) 尤其是討厭的春夏季面泛油光的問題很經常出現呀。 

還有就是粉餅的外貌非常吸引 ヾ(♥'3`♠))ノ 下面就是,吸睛吧呵呵。這一季是以<瑰麗恩典>為主題所以有數量限定的超美花花粉盒。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呢,重點在於它是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卻不會導致乾燥。而且底妝持久效果更可超逾10小時! 所以獲獎無數~


那來看看盒子的真身吧。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啦~~ 真人比上鏡更美... 而且那個盒面不是很粗糙的那一種水晶面,很細緻的感覺。美美的包裝總是讓人 - 沒錯,是讓我 - 興奮。


好,先來組裝一下~打開盒子以後還有驚喜 (意想不到♥) 驚喜一:盒子有一片透明膠片用來防止粉餅弄髒鏡子。貼心哪 ♥


驚喜二:竟然有備用粉撲♥
驚喜三:說明書竟然就在包裝盒子裏面,像下圖一樣撕開盒子就看到使用說明啦。真是個環保 (至少省掉說明書的部分呢) 又好玩~


小心翻起膠片,放下粉餅,完成!


至於Base呢~就是Base啦~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有SPF20, PA++的防晒效果~
在瓶身還有使用量建議,這樣就不怕用多了會浪費,讚讚讚!


那來上底妝啦~是一般的程序,先把Base塗全面,再多塗一層在T字位,然後再上粉。



先根據瓶子的份量建議擠出適量的底霜~可以看到這個是比較水份高的底霜~大概是一般Lotion的質感。

份量大概是這樣
可以看到完成後,面頰位置跟額頭位置有明顯的啞緻效果♥
廣告說會有這樣的效果 (我沒有啦 >~<)
再來就是塗粉的部份~

每次取的份量不用太多,不然妝畫起來會變很厚。
由內往外推~~~完成! (好像有點下手太重了...)
效果我覺得還可以,遮暇度很高 (可以看到紅印都有好好的給蓋住),而且粉很滑。缺點是我覺得粉不夠幼,所以像我這種皮膚不夠好的人用起來近看會有暗粒的出現。



(。・ω・) 總結 (・ω・。)
兩款產品我個人偏愛BASE~這個真的要推薦給大家。今天化上妝已經十小時,真的沒有油光!粉餅的話,如果想要$300元以下可以買到的粉餅,這個算是質素OK之選!(當然想要追求更好質素的就乖乖掏錢吧~笑)

話說回來,近幾年不管是在日本當地還是香港,Primavista真的取得好多美容奬呢~ヾ(○゜▽゜○)



(`・ω・)σσ【゜+.゜產品資料゜+.゜】(・ω・´)シ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 PA++
超強「固定皮脂」及「超緊貼」配方:將造成脫妝的油分固定,使其不擴散不溶妝,高度防皮脂、防汗水,並使粉底緊貼肌膚。
保濕成分「洋甘菊精華」:水潤清爽的塗抹觸感,不阻塞毛孔,控油之餘帶有滋潤感。
透過光線效果自然掩蓋不均勻膚色。
持久保持無油光的清爽粉底妝容。
無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
HK$280 / 25ml 全1

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粉質非常柔滑細緻,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如眼角、鼻翼)亦都完美緊貼,並且保持10小時不脫妝ㆍ不變色!
亮顏粉體 (Face Lamp Powder EX):控制進入肌膚內部的光線,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遮蓋更完美,妝容更透薄。
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同時保濕,持久保持剛塗抹後的顏色和質感。
已取得10小時不變色數據支持
無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
SPF25PA++
【補充裝,連粉撲】HK$ 290 / 9g 全7色 
【限量設計粉盒】HK$ 100


查詢電話︰2866 3776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OFINA。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