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0日

[試用♠護膚] 有點貴的RESKIN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去細紋OK♠收毛孔不夠好


蝸牛精華液推出了好一陣子啦~現在是什麼產品都有蝸牛黏液,當然不同的黏液濃度也會影響那個產品的功效呀。這個RESKIN的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有70%,算得上是濃度高的產品!

至於Ampule,就是安瓶,現在也好像越來越普遍啦~ 那安瓶到底是什麼呢﹖ 下面是ampule安瓶的定義。其實就是一個裝有經消毒的溶液的小瓶子。
a small glass or plastic container capable of being sealed so as to preserve its contents in a sterile condition
但個人感覺一般叫安瓶的產品都是濃度比較高的。

來介紹一下咯~包裝是很有醫美產品感覺的銀色簡潔風~後面有很清楚列明詳細的成分,讚!

而且盒面有鐳射防偽特徵感覺很專業,不過個人不太喜歡瓶子的設計...

是用dropper型的精華,大愛,因為可以很容易取到適量的精華!

先試在手上,左圖可以見到這個精華有點水水的,應該很容易吸收呀 (^~^) 中間是我輕輕的推開以後有一半的精華已經在瞬間被吸收 (驚) 。右面是幾秒後精華被完全吸收啦~感覺也沒有黏黏的,GOOD!

來看看前後照吧~可以看到沒有塗上精華的右手比較沒有光澤呢。(不過收細紋的功效一般不會立即顯現所以細紋還是存在)

好~拿我面上最深的細紋來測試吧... 臉上有紋的地方竟然是...虎紋..(哭),看來平日不應該笑太誇張。
我用這個精華厚厚的塗上!
一個星期後,細紋的確有所改善 (神奇),可是毛孔並沒有收細呢... =(

總括來說~單單以去細紋這個特點來評價這蝸牛精華的話確實是不錯用~但是!! 毛孔變得細緻這方面沒有達到我個人標準啦 (雖然我也知道收毛孔是護膚最難做到的一個部份啦~),因為蝸牛黏液的賣點本來就是修復細胞的能力,所以去細紋跟收毛孔就是它應該要做到的呀。

不過呢,它可以幫我對付我的虎紋有為這個精華加分!


價錢方面,$600,有點小貴呢。

Anti-Wrinkle Snail Ampule
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
$ 600 / 30ml

成份:70% 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馬齒莧萃取物、腺苷及蘆薈等。
功效:有保濕紓緩、提升肌膚彈性、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的功效,並減淡皺紋,使肌膚平滑細緻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把適量(一顆珍珠大小)擠到掌心,用指尖在面部及頸部推開及輕拍以助吸收。





。產品由iTrial提供。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http://www.fnb.hk/blog/29426
http://beauty.qooza.hk/u/phechan/shares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tuetbii

::Travel::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