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23日

[♠穿搭♠] 穿出韓式街頭風格★STYLENANDA短褲Mix&Match★五個造型


話說,剛收到這紫色褲子的時候確實有嚇了一跳。

紫色。高叉。滑面 — 是想怎樣啦,很難配合我本來的風格嘛.... 不管了啦,就試試看,反而試試新Style也不錯。(這不是睡褲這不是睡褲這不是睡褲...)




Style 1 - 運動風

在完全沒有頭緒的情況下,先來一個很簡單的運動風。一件簡單的T恤加上個短褲,竟然把平日的跑步look變得帶時尚感呢。



特意不戴任何飾物令造型看起來更簡約,頭髮綁馬尾可以讓造型更利落呀。跑步去咯~


重點在袖口! 這個是特意選上比平常短袖更短一點的袖子,感覺會更輕盈也更女性化! 


Style 2 - 搭legging

有時候短褲短裙不知道怎麼配搭的話就是legging出動的時候啦~穿上legging再配上皮鞋讓整個造型帶點中性的感覺,跟這個亮麗的女性化短褲加起來有令人驚喜的對比呢。上身穿上黑色外套可以讓褲子的紫色更突出呀。



內裏配搭了鮮色的背心,平衡一下黑色外套的沉悶感覺。




Style 3 - 及膝長襪

短褲的好處是很容易配搭出很減齡的look (笑)。這個紫色短褲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配上及膝長襪就可以造出很有校園感覺的配搭啦。





而且腿看起來會很修長,是只有短褲配及膝襪才會有的效果!



Style 4 - 牛仔風

最萬無一失的單品可以說是牛仔褸啦:每一個casual style都可以配搭得到的單品,不用擔心顏色不用擔心質料不配。所以這個很難配搭的褲子也來個牛仔風吧。



牛仔上衣是今年福袋得來的,灰色混牛仔的設計讓整件衣服更有個人風格~配上這很特別的褲子就是剛好! 




造型重點呢,這次是在頭髮上。因為衣服上的造型簡單,所以把劉海綁辮子讓整個人的亮麗感提升。



Style 5 - 沒什麼風

最後一個造型,就隨心的拿到我覺得合心意的衣服來搭。有時候造出個人風格的要訣就是不要拘泥於整個造型要達到一致的風格嘛。所以就拿出我當日最想要穿而又跟這褲子配合得來的長外套。裡面搭個我喜歡的衣服。飾物嘛,就讓我最愛的項鍊出動啦,這個項鍊買得很衝動,一直覺得很難配搭,就跟這短褲子試試看吧。希望效果還OK啦~



就這樣。這五個造型是嘔心瀝血想出來的,這紫色褲子實在太。難。搭。啦~~~ (配搭好以後還是怎麼看都像睡褲...) 所以這五個造型是盡量做出不同風格的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短褲穿起來蠻舒服的~沒想像中扎肉的感覺。

舒適度 ★★★★★
易襯度
稱身度 ★★★★ (free size)


是次產品由 iTrial x STYLENANDA 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