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29日

[♠美食♠] 食個「靚」麵★富山麵家 x Hello Kitty吉蒂貓POP UP♥


吉蒂貓粉絲應該都知道今年是Hello Kitty四十週年了吧!(是的是的,基本上走到哪裡都是Kitty展~)

就連在銅鑼灣的富山麵家也變身成期間限定的吉蒂貓麵檔 ---- 是超漂亮的麵店呢。(心心)

因為怕人多所以特意選星期一晚上到訪! (避開週末....) 我們大約七時左右到達,遠遠望去一整個傻眼。人,好多。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
注意:務必在八點前到達,因為店家要準時關門所以會截人龍的!


人龍~很可怕吧~嘿嘿

不過呢,快要排到的時候其實很興奮,因為會看到門外有吉蒂貓的旗幟在飄揚,還有滿滿都是吉蒂貓的店面!是拍照時間!(笑)



一個多小時終於排到了!!! 吃什麼好呢~


快要進店時會看到這個牌子。是這次Kitty x 富山的特別企劃紀念品:碗/環保袋,各$140。要在進店前決定要不要買 (我輸了給吉蒂貓碗,把它帶回家了 >.<)。


店內的所有東西都是吉蒂貓的影子。好美呀~~~~~ (呼喊)



美美的桌面


哈哈對啦~這麼久都還沒有秀食物照 (店內吉蒂貓實在太美了嘛)。下面是我們點的冷蕃茄,下面的麻醬很好吃,不過蕃茄本身略嫌不夠甜。


接下來是拉麵,我們點了醬油跟鹽味的,個人覺得鹽味比較好吃。麵身是略粗的,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太軟身,不過總括來說是OK,不過不失這樣子~ 

鹽味
醬油味
如果把湯都喝完可以看到碗底的Kitty跟你說Arigato,不過因為湯底太濃的關係我們把麵湯都倒出來拍個照就好了~


大概45分鐘就吃完啦~(可是排了一個多小時耶) 不過拿著吉蒂碗回家也是超幸福的!



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 限定店只到7月20日~快去吃吧♥

富山麵家 x Hello Kitty 限定店
2014年 4 月24 至 7 月20 日
12pm – 10pm
地址: 銅鑼灣希雲街7號地下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