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1日

[♠護膚♠] 便宜又好用★來自韓國的NMC冰涼感洗面泡★火山泥面膜


得到she.com的邀請,試用了來自韓國新到香港的品牌NMC火山礦物系列的潔面泡及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的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潔面泡及面膜都是韓國製的,岩漿面膜的成份來自法國,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NMC Natural Magma系列
單憑包裝的話可能沒有很吸引,但潔面泡用後的確有驚喜! (下面會有更詳細的(●'3`)ノ⌒♥)
(左) 深層清潔面膜 (右)冰凝潔面泡


冰凝潔面泡是氣壓式的所以拿上手的感覺較一般的輕,但根據經驗氣壓式的東西容量很大,一般都可以用很久!(d•゜v`●)+゜∞


開封後要先搖勻,而且建議先往臉盆噴幾次,讓裏面壓縮好的冷空氣先噴出來,不然冷空氣碰到手就太冰啦~~ (我第一次忘了這樣做,冰得手快要冷傷了>.<)

擠出來的泡泡屬於綿密的泡泡,因為泡沬比較細緻的關係,感覺它能深入毛孔做深層清潔。先在手上做測試:感覺不錯,有很清爽乾淨的感覺。而且泡泡剛噴出來的時候是冰冰的,夏天回到家洗面時有這冰涼的泡泡舒緩熱壞了的臉頰很。舒。服。


用來洗臉也不會有乾繃繃的感覺,是能夠清潔之餘又不會吸乾皮膚水份的好物! 不過稍嫌不足的是泡泡放在臉上以後很快消失掉,可能是因為從氣壓瓶擠出來的關係,所以氣泡一受到空氣中的壓力便很快消失。所以整個臉我一共分開了三部分來洗:T字位一次,兩頰各一次。


不過因為它的性質溫和,所以對於我這種卸妝跟洗面必須分開成兩個步驟的"奄尖仔",能夠把臉清潔得很好之餘又不會讓皮膚的水份流失,GOOD!


至於面膜呢。岩漿面膜是我個人十分期待。它已經流行了好一段時間可是一直沒機會試 (太懶沒去買 XP),所以我對這個面膜超期待的! 

使用方法。每星期一到兩次。潔面後印乾面部,再把面膜塗在面上 (薄薄的就可以!),等待約10分鐘乾後用清水沖走就可以!

至於火山泥對於清潔的好處,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就是利用火山泥把皮膚上的污垢吸附著帶走。看下圖的解釋吧!


擠出來以後,有驚喜:面膜上真的含有火山泥的質感。是的是的,我沒碰過火山泥可是看下圖中間的照片,有看到面膜中帶點帶黑色的,像灰一樣的點點嗎﹖ 我想那就是火山泥的特徵了! (因為普通的泥面膜是不會有這些黑炭點點的)



就這樣薄薄塗一層在面上,等約十分鐘就乾啦,再用清水清淨就可以了。洗面時感覺這算是容易洗走的泥膜,大概抹三五下皮膚上就不會再留下火山泥。至於清潔度我覺得是中等水平,沒有很徹底清潔毛孔的感覺。就像使用洗面泡泡以後的清爽感一樣,而且試敷在手上十分鐘,皮膚沒有變白呢...

不過好處是火山泥沒有像泥膜一樣容易抽乾面上的水份,所以用了這個岩漿面膜後一點也不會感覺到乾燥的感覺! ヾ(●´▽`●)ノ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樂) 屬於開架護膚品的價格! 個人很推薦NMC家的洗面泡泡,夏天用的話清爽又冰涼。

NMC Korea 香港官方FACEBOOK PAGE
NMC韓國官網
Fingshopping網上售賣平台

NMC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HK$199 / 150g
NMC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HK$179

各大萬寧門市有售

。產品由NMC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