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4日

[♠指甲♠] 微紫的高雅~灰色Giorgio Armani指甲油


即使已經擁有超過五支淺灰色甲油,個人還是很喜歡這次試用的Giorgio Armani #104Greige色甲油! Giorgio Armani的指甲油跟他們的其他化妝品一樣,都用上了帶紫的黑色包裝。這次抽中的是#104 Greige色。

#104 Greige
來看看這甲油有什麼特別吧 ヾ(@゜▽゜@)ノ:
結合兩種樹脂:環氧樹脂(epoxy resin)及聚酯樹脂(polyester resin)與一種晶亮複合物,把 top-coat 效果融合至配方之中,所以塗起來會更亮晶晶。

水色系的靈感源自被月色照亮的海水與海洋深處的各種藍色 (好浪漫的靈感♥),共有 6 種顏色調。而此色系最好玩的地方是,因為甲油內有Giorgio Armani 新研製的珍珠微粒 (●'3`)ノ⌒♥ ─ 萬花筒珍珠(Kaleidoscope Pearls) ,使甲色在不同的光線折射不同的光彩,讓紅變金、金變綠、藍變紅。


在瓶子裏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淺灰色 (可是塗上後有驚喜!),而它的掃是偏大的,一次過可以沾較多的甲油,每次只要沾一下就可以塗好兩支手指,比較容易控制顏色的平均度。


塗上第一層後基本上已經很顯色了。只有輕微的出現「有坑紋」的情況,屬於很上色的甲油。第二層塗上後基本上已經是完成了。再塗上面油的話會更漂亮!


左邊是是塗上第一層後,右邊是塗完第二層
在陽光下這個甲油的顏色看起來很高雅,就是上班見客都完全OK! (在室內燈光下側看起來比較有冷色系的感覺。)


這支甲油在陽光下看是帶點薰衣草色調的,在冷色系中會加添點女孩的感覺。而且甲油稀釋度剛好,非常容易控制,就算是新手也絕對容易上手。

快乾度也是超好,放二十秒左右第一層便開始乾,塗完十隻手指後剛好可以塗面油。

唯一缺點是以$190的價錢,這個甲油太小支啦~~是其他品牌的一半容量左右ヾ(o゜_,゜o)ノ


==================================
產品資料
Giorgio Armani Nail Lacquer
#104 Greige (共6色)
$190 / 6mL

Shop Location
地址:
Giorgio Armani 專門店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2532 7733
中環IFC 1059C店 2527 2366
金鐘太古廣場151店 2918 1871
ELEMENTS 圓方2102 店 2196 8261
又一城G-37店 3188 1190
新城市廣場第一期465店 2605 5100

Giorgio Armani 專櫃
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 3188 5903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2115 9693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尖沙咀The One) 3906 2332
Beauty Avenue (旺角朗豪坊) 3903 8823


。產品由iTrial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