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3日

[♠美妝♠] 素顏也會有妝感~Fairy con Select Mode Brown


自上次試過pinkicon的黑色colour con後,這次可以放心挑戰更sharp色的啡色了~(對我還是未習慣戴colour con)

啡色的更有妝感呢~~這次試的同樣是FAIRY的產品,不過是select系列的MODE BROWN,在這個brown系列當中最顯色的一款 - 另外還有較casual的street brown跟basic brown,都是啡色著色範圍較淺/細的。


包裝是很女生的紫色,而盒後也有寫上ISO編號及產地。

打開後,同樣是紫色的包裝!未戴上眼之前是這樣的~

好~先試試看,直徑對於我的眼來說剛好,不過還是會有少許「走位」的情況,轉動眼珠時要小心一點。相比其他的colour con這個系列的相對較簿身。看上去感覺也很自然呀,沒有可怕娃娃的感覺 (笑)。


最後來個有con跟沒con的比較吧。我本來眼珠就是墨黑的..所以戴上啡色後超明顯不同感覺。整個看起來都更有精神!即使是近乎無妝(只輕輕畫了眉毛)也很有妝感呢。感覺也更時尚啦~



至於舒適度,個人覺得不好不壞~顏色con本來就透氣度較正常用來矯視的隱形眼鏡低。所以戴久了還是會眼乾的。不過這個我戴了半天,感覺還算是OK,但不要期望會有很「水潤」的感覺啦。

所以,下次去party,可以戴上它了~(可以畫輕妝,haha)

產品資料
===========================
Fairy Select Mode Brown
著色直徑: 14.20mm
基弧B.C: 8.70mm
包裝: 一盒10片
配戴周期: 一日
產地: 台灣
鏡片顏色: 啡色
自然度: ★★★★
放大效果: ★★★

PINKICON.COM

。產品由Pinkicon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