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12日

[♠美妝♠] 特大眼con有幾大? 特大直徑♠博士倫LACELLE1-DAY眼妝CON


早前已經試過其他品牌的大眼con,而之前的分享文也提及過大眼con要小心戴,因為眼珠轉動時會移位,從旁邊透出了本身的眼珠顏色。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的眼珠跟大眼con的直徑差不多... 而且非常黑所以好顯眼。

所以呢~這次試博士倫LACELLE1-DAY眼妝CON系列我是超有期望的!希望特大直徑的設計可以完美地覆蓋眼珠範圍,不再露馬腳!


Lacelle特大眼con一共有兩個顏色,鑽黑跟亮啡。選擇不多但大概金色藍色做成特大會很怪吧... (hahahaa) 粉紅色的盒子,一看就覺得是女生專用。


一共是兩個色,BK就是鑽黑,BN就是亮啡啦~ (不過我覺得兩個顏色蠻像的,因為它的啡色是深啡)


在戴上眼以前,記得要先check清楚有效日期!


這就是亮啡了,跟我之前說的一樣,是深棕色的,而啡色的環狀部份也是比同品牌的con大許多!


最後是上眼效果。只能說大眼con對於妝容真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素眼
鑽黑
亮啡
個人覺得亮啡跟鑽黑分別真的不大,但本來的眼珠有完全被覆過。即使眼睛(瘋狂)轉動都不會走位 (笑),大笑,左右望都ok! 如果走自然風的,Lacelle這個特大眼con系列真的不錯!
(想要誇張系列的這個就沒辦法做到了,因為只有黑啡兩色~~)


上圖左邊是鑽黑,右邊是亮啡。

至於佩戴感覺,這個屬於中等厚度con吧:比一般的透明con厚,但我戴過比這更厚的。
水潤感我是測試不了啦,因為我眼睛長期處於濕度超高的狀態,任何一款con戴足一天都沒問題的...(笑)

我最喜歡的除了它特大直徑的設計外,它的啡/黑環狀上色位置做得很自然 (漸變得夠仔細才會自然吧﹖ ),看上去完全不覺得有突兀感。




要知道更多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


。產品由博士倫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