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13日

[♠護膚♠] 再來防曬篇:遇水愈強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這次要來試的,是Shiseido的超防水防曬,Perfect UV Protector!

夏天來了,又是戶外活動的時間! 不過行山游水都很易變黑炭...即使不曬黑,也很傷皮膚呢。要知道曬得多除了會出斑和皺紋之外,還很容易因為皮膚水份流失而爆瘡... 所以,保濕跟防曬這兩項非常重要。



資生堂的防曬一直以來都是朋友堆中很受歡迎的產品,因為防曬度夠又不會黏黏的。而這次的UV Protector,有50+及PA++++,應付戶外活動都足夠了!

而當中的wetforce功能神奇地不只防水,更是遇水愈強
WetForce技術,是利用「離子礦物感應成分」,當中的負離子與水及汗水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形成高效防水膜層,防曬效果提升達124%。

所以,它是戶外戶內都適用呢。




防水功能是大賣點呢~~~~塗上手,有點稀,但很易推開,而且沒有黏稠感。(但有點油油的感覺,如果沒有油感會更好!) 

完全沒有顏色,沒有味道 <<<=== 這個很好,因為代表沒有太多的人工添加劑的感覺。


最後,來分享一下塗防曬的小秘訣~

  • 最容易忽略部位:眉心(眉頭和眉頭之間),髮線,腮邊(下巴及頸的連接位),鼻翼,頸背,耳朵 (我真的試過曬到耳仔脫皮,超痛的!)
  • 記得2-3小時後要再補防曬
  • 膚色淺的人更加要選高防曬度的,因為本身皮膚就有較少用來保護皮膚的黑色素!
  • PA度跟SPF度同樣重要,缺一不可吖 (防UVA及UVB,都是有害的紫外光呢)
  • 最後記得戶外活動時身體也一定要塗防曬呀,不要只顧面部!


產品資料
=============================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50ml
HK$340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