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22日

聖誕快到★又到買福袋時間 之 今年買咩好?



一年一度福袋時間又到了!!! 今年脫寶跟阿妹買了.... 六大袋!!!! 
沒錯,你沒有看錯hahaa。是六袋!!! 而今年男裝福袋也有加入者了 (XD)
所以到時候將會把家裡擠滿吧... 

先來看看今年的福袋們~ 感覺比去年的更漂亮! 啊不然怎麼會買這麼多...
★click here★

節錄一下我覺得光是看包裝袋子已經很漂亮的吧。

Auntie Rosa~走的是甜美風,但質感看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la belle Etude~ sample裏的外套好像很好搭!


還有內容全公開的Lodispotto!!! 大衣後面的蝴蝶結很吸引,但碎花裙子太少女啦我handle不來...


另一個全公開的品牌是Pattern Fiona,喜歡簡約路線的就剛好~


另外,不得不提每年都很讓人驚喜的Snidel!!! 今年玩神秘連大衣樣子都沒有秀出來。可是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下了... 

想買上班服的話十級推薦MISCH MASCH質料是買過這麼多福袋以來最好的!!!

去年有入手的Cecil McBEE,今年的大衣跟去年的好像啊。不過上年未買的可以考慮看看,因為都是很百搭的款式!! (下圖)



至於怎麼買? 我呢是通過Tenso集運網買的/或者自己找代購也行。記得要快手啊! 最後一個星期,很多都斷貨呢! 


我買了哪幾個? 哈哈, 有DAZZLING,EMODA,MAJESTIC LEGON,SNIDEL,ROJITA*2,ALLAMANDA,還有男裝的COMME CA ISM啦~收貨以後會跟往年一樣,跟大家分享開箱文的!


講開買東西,大家買了聖誕禮物沒有? Christmas shopping真的很讓人興奮!!!!
今年好多東西都是在網上買的 (嘿嘿),不過是什麼東西呢就先不公開囉。還沒有完成Christmas shopping的ladies們快加油啊! 給你個網購idea吧,男女都有的: Christmas shopping (click here)

有關於福袋訂購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