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3日

[♠優惠★護膚♠] 日牌護膚品Menard超級大優惠★免費取30mL溫泉礦物精華

     
快到新年啦~大家準備好新衫新褲新鞋未呢?

每年新年我總會不斷購物啊一年365天到底有那天你沒有在購物的...,因為新年優惠實在太多太抵啦!!! 說到優惠,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MENARD給我的讀者的專享優惠 (不用找了,這優惠是脫寶的讀者專享的啊~)


新年有好氣息,護膚品也很重要啊。




MENARD呢,我沒有用過... 不過我妹則在用過溫泉礦物精華後不斷購入其他MENARD products,以她過份高要求的性格,MENARD的質素應該有保證吧... (她是混合性皮膚,很乾但又很易出油的那種)


所以平日不捨得購入的話這次趁有優惠可以買一兩樣來試試! 


高級日本化妝及護膚品品牌MENARD, 以“Seeking True Beauty”為目標,以培植生化靈芝和開發產品專利最為聞名。他們始創於名古屋,現在已有五十多年歷史了! 


準備好了嗎? 優惠來了啊~~~~~



★★優惠一★★★
免費,無錯是免費! 免費得到 BEAUNESS溫泉礦物健膚精華迷你裝30ml一支 (價值HKD120)。於網站拿取優惠劵即可!

★★優惠二★★★
非常難得的特選 FAIRLUCENT美白套裝八五折
~這個我個人覺得很需要美白的可以買皇牌溫泉水潤防曬套裝試試~始終他的溫泉水是皇牌嘛~
(不過我還沒有試過,所以不能評論說好不好用...)
>>>>>>>>按此取優惠<<<<<<<<


★★優惠三★★★
這個超有用啊!!! 正價產品全部九折優惠!!!
是全部、是全部、是全部啊! 平日都不怎麼做優惠的MENARD竟然做全線9折。
(據脫妹說9折平日是會員才有的折扣)
所以呢~~~ 有東西想試想買的話就利用這個優惠吧。
>>>>>>>>按此取優惠<<<<<<<<

平日買開/打算買來試試看的話記得先登記才到店舖購物啊。這是我的讀者獨有的優惠,店面沒有的!


MENARD分店: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庫二樓B204號舖 (Tel: 2992 0132)
旺角太子道西 193 號新世紀廣場1樓158號舖 (Tel: 2264 3302)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WTC More世貿中心舖號地下G007號舖 (Tel: 2895 2124)


(下一篇就來分享新年新衣服 - 我的....7個福袋吧 (我知道很誇張啦...)!! hehee)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