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9日

[♠護膚♠] SUR PUR Repairing/Restorative Mask中上之選


我是本著凡是美白或保濕產品都要一試的心態來試的 (去完旅行晒黑很多啊)
因為在紐西蘭被毒辣的太陽晒得又黑又乾啊!!!! 為免變阿婆,我每天都很努力保濕和美白!!

因為皮膚實在晒得太乾,加上冬天的天氣乾燥,我也捨棄了最愛用的保濕gel轉投night cream的懷抱好久了。這次SUR PUR的也剛好是cream狀的,剛好!

瑞士製造的護膚品,總是讓人安心又放心 XP 撇開他們用料好不計,據聞他們的quality check也是很嚴謹的! 


先聞一下: 沒有香味! 一來我不喜歡太濃味的護膚品,二來沒有香味很大可能是沒有人做香精!


塗在手上,一推即散 (我當時大約有推開按摩2-3秒),吸收得很快,沒有出現"一粒粒"的情況,也不會覺得"痴笠笠",感覺OK! 


這是滋潤效果圖: 右邊是塗了SUR PUR,明顯比較有光澤,沒有那麼多細紋 (大家就忍耐一下我那晒得又黑又乾的手吧...)。左邊的明顯是乾到爆的手我就不提了... 


塗好效果!


總括來說這算是中上的產品吧。沒有很令人驚喜的效果但也不錯。

我最愛他的質感不油膩
而且 吸 收 得 超 快!

幾乎是5秒內消失的吸收速度,建議真的太乾燥的話可以等一兩分鐘再多塗一層啊!

至於滋潤效果我覺得可以再改善,因為不夠long-lasting呢,基本上第二天醒來沒有皮膚被滋潤很好飽滿的感覺。但減淡細紋這功效真的很不錯! 我那很難搞定的虎紋都有在一夜之間淡化 (要它一時三刻消失是不可能的... 淡化已經很不錯...)

至於回購嗎? 我想6-7成機會會回購吧!


Sur Pur Swiss



。試用由Sur Pur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