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23日

[♠護膚♠] 在自己的家嘆Facial:Eurobeaute的Home Salon


雖然在美容院有join package... 但有時真的好懶出門呢,尤其是夏天太熱根本就不想外出啊。有時會想,如果在家都能做facial就好啦!

點知今次試用就係Eurobeaute Home Salon系列!據說是套可以在家自已做,又有在美容院效果的facial啊~~~~

那我就來報告一下我這個自選package的內容及效用吧!說是自選,是因為每一樣product都是獨立售出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已所需要的來選產品,不用每產品都「被迫」帶回家!我這裡有6種不同的,由臉部保濕到緊緻到眼部的都有。下面就來詳細報告一下。



首先是活效緊緻修護霜 (Advanced Firming Cream),可以促進提升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提高肌膚彈力,同時減少皺紋及細紋的形成,防止肌膚老化,回復年輕嫩肌。

用法:潔面後,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輕按至完全吸收。



質感是比較水水的感覺,不是很'cream'狀的那款面霜。


來試上手~蠻易推開,不錯不錯。


明顯看到塗前跟塗後有皮膚的光澤感有明顯的分別。至於效果呢,文章末會有使用了五天以後的效果呢。


然後是Eurobeaute的皇牌!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面膜的滲透力高,皮膚容易吸收,能鎖住大量水分,同時持續激發氧氣分子,加上蘆薈及金縷梅精華,有助紓緩過敏肌膚,改善敏感肌問題。



用法:將乳營養啫喱混和營養粉末,攪拌形成乳霜狀,均勻塗抹覆蓋肌膚。30-45分鐘後,用洗水洗淨肌膚。

這就是營養粉末啦~

(上) 混和前。(下) 混和後會變成乳霜狀。


塗不厚不薄的一層,像這樣。我手指著的位置是我個人常常會乾到脫皮的部份,所以重點厚敷!

用後感覺清爽,但保濕感覺不會太明顯... (所以沒拍照)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 (Tightening & Smoothing Ampoules)
這小小的一瓶具保濕與緊緻效能,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能高效強化及緊緻肌膚,增強面部輪廓彈性,令肌膚變得細滑柔嫩呢!

用法:於早及晚上潔面後,把導入原液塗上面部並輕按至吸收,再使用合適的面霜。

另外有用於眼部的緊緻亮白眼部導入原液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Eye Ampoules)。

倒出來像水一樣,很輕、很稀,所以要慢慢來不然會整瓶給倒出來 (笑) 


塗上後一點都不黏!而且皮膚很有光澤感!
之後再塗上這幾晚都在用的Advanced Firming Cream。

最後,隆重登場的是我在這幾件產品中的推介。我覺得這個mask是我有試過的這6款當中最好的!而且很適合像我這樣皮膚偏黃又缺水的麻煩人。

而且一pack很多其實可以用兩次,我呢,是一次過混合了所以迫mr.大頭也跟我一起用,哈哈。(不過他也說這個不錯啦)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and Firming Mask)
Eurobeauté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富含墨角藻及硅藻土,能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強化肌膚組織,改善肌膚彈性同時細緻肌膚,令肌膚展現剔透、彈滑的青春氣息。


用法:將Step 1滋養面膜粉及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於容器中,將Step 1 及Step 2 快速攪勻,將軟膜均勻地將面膜塗於面上。待30分鐘後撕下面膜就OK啦。

Step1的粉狀東西,加Step2的gel狀物體混和了,就變成下面泥漿狀的質感囉。



個人建議面膜的邊緣位置,還有鼻子的部份要塗厚一點,這樣會比較容易撕下。

撕下後光澤感100分啦!而且整個臉白兩度。


看整個臉都在反光,哈哈哈。

至於在文章開首說的Advanced Firming Cream,用了五天,是明顯有改善皮膚的光澤感 (不過也可能是有Eurobeaute的面膜輔助所表現的效果啦),保濕效果也不錯,但除皺效果就一般般而已啊。

不過在家做facial的確是挺舒服的,可以慵懶的躺在電視面前一邊煲劇一邊美容啊~~~~

大家想要試的話建議先買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and Firming Mask) 來試,效果最好! :)

以下是產品資料喔~
================
活效緊緻修護霜 (Advanced Firming Cream)
售價 : HK$480 (50ml)

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 (V-Lift Supreme Contouring Mask)
售價 : HK$ $680 / 6 pcs (1盒6片)

皇牌!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售價:HK $1,200 (1盒5包裝)及HK $2,180 (1盒10包裝)

緊緻亮白眼部導入原液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Eye Ampoules)
售價 : HK$1,080 (10支4ml裝)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 (Tightening and Smoothing Ampoules)
售價 : HK$1,080 (10支4ml裝)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and Firming Mask)
售價 : HK$688 (5片套裝)

獨家全線Eurobeauté產品將於各全線OASIS推出

https://www.facebook.com/eurobeaute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