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15日

[♠護膚♠] 食熱氣野都無有怕! PAPULEX趕走痘痘唔甩皮!


每次食完BBQ都會立即出痘痘... 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次到台灣旅行面對美味的燒肉,完全忍唔到口呢!來引誘一下大家好啦哈哈。台北遊記會陸續出場的啊,等我一下下。



不過,食美味燒肉的代價是... 回港後痘痘不斷在臉上出現,唉... 而我呢,擁有那種不對付痘痘的話痘痘一定不會消失的那種皮膚啦... 唉...

所以這次要試的PAPULEX產品來得很是時候呢!

先來介紹一下我收到的皇牌孖寶: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 及 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好了。法國製造的它們,標榜「唔乾唔甩皮」,不會像舊式暗瘡產品 (就是十年前用的那些 XP) 一樣,用後痘痘附近的皮膚都在脫皮...


還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書,感覺像葯品多於護膚品呢 (很可靠的感覺~)。


而這兩個孖寶呢,是要同時使用的啊。先洗臉,然後在有痘痘的位置重點塗上spot gel。spot gel用一丁點就可以啦!


那,我就由step 1潔膚啫喱開始囉~

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採用無皂,無香料不乾燥配方,可以溫和潔淨毛孔內的污垢,不會引起乾燥,但又可以同時洗走堵塞毛孔的角質層。持續使用,有效令痘痘凋謝收乾,敏感性肌膚亦適用,近90%試用者表示「唔乾唔甩皮」,而且有99% 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啊!就讓我來看看你有多厲害!

這個深層潔膚啫喱不會太濃,嚴格來說會像是emulsion狀多於啫喱狀,但水狀的啫喱根據經驗通常都比較保濕。下圖這個份量其實已經太多啦,約三分二的分量就足夠塗滿全臉了 (這份量是因為我第一次用拿捏不準一下子倒出一大堆..)

混進溫水輕輕揉幾下會搓出細緻的泡沫,感覺是屬於溫和類型的洗臉膏。味道嗎? 這是零香氣的,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護膚品有香味的人。


嗯~我今次要對付的,就是它們啦!雖然是小小的一點 (自我安慰),但要避免它變成會留下紅印/黑印的暗瘡呢。



用後感覺不會太乾,真的有「唔乾唔甩皮」的效果呢,而清潔能力相對感覺較溫和 - 溫和的潔面產品不會引起臉部乾燥啊。而這個潔膚啫喱用後感覺清爽,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個人覺得這潔膚啫喱有點像嬰兒產品的那種溫和感覺。

用完後立即在暗瘡位置重點塗上spot gel。注意!spot gel同樣是水狀啫喱,擠出來是要小心,不然會像我這樣... :


暗瘡啫喱也是很溫和的產品,塗上臉不會有刺痛感,敏感性皮膚都適用的!據說用後可以阻止82%痤瘡桿菌於皮膚上滋生,預防暗瘡的,而持續使用就可以令痘痘凋謝收乾。我呢,是很浪費的厚敷在痘痘上,希望它快點凋謝!

這個暗瘡啫喱跟一般的暗瘡膏不一樣,塗上去不會有「拿住拿住」的刺痛感之餘,有點像韓牌gel狀的保濕cream。至於功效嘛,看照片最實際,下面兩張照片都是無妝的,只是拍攝燈光有點不同 =) Before圖是使用前,After圖是使用3天後,看到暗瘡有明顯變細也變得較平坦。如果不使用暗瘡膏,我的痘痘一般都要一星期才會有好轉...

所以這個暗瘡啫喱算是有效的!雖然不會馬上就讓痘痘消失,但也不會令皮膚脫皮,這樣就不怕「上唔到粉」啦。


至於暗瘡印嘛,試用時連暗瘡都未退測試不了啦。不過有試過成功用PAPULEX擊退暗瘡印的女生們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最後來介紹一下法國品牌PAPULEX以及產品資訊。


產品資料
=====================

有關PAPULEX
來自法國的Papulex 百倍麗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 採用3重抗痘機制,包括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Nicotinamide維他命B3和Zinc PCA納米鋅,從「根源」改善痘痘問題,99%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

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 / PAPULEX Cleansing Gel
$189 / 150 ml

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 / PAPULEX Spot Gel

$249 / 40 ml

銷售點: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莎莎香港分店、醫生診所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iTrial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