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6日

[♠頭髮♠] 洗頭水加入矽靈讓頭髮變"假"順滑? 不含Silicons才是好東西!


話說上一次到salon做treatment的時候髮型師為我的頭皮拍照,結果看到髮根部份有很多恐怖的白色凝結物在。 


髮型師看到後第一句就問:「你平日是用VS洗頭水的嗎﹖」
我心想太厲害了吧怎麼知道的... 
他接著說的話太可怕了,「因為你頭皮都黏滿了矽膠,那是VS洗頭水用來讓用家頭髮看起來更順滑光澤的成份。」「矽膠﹖」「對。就是Silicon。因為膠質會沾在頭髮上而且會反光,所以頭髮看起來會更有光澤感。很多品牌都有用這個成份的...」

這... 這... 太可怕了。(我回家後就再沒有碰過那洗髮水)

所以看見這不含 Silicons 矽靈不含Parabens 防腐劑及 不含SLS/SLES 化學起泡劑的,來自韓國的Evercell洗髮水,二話不說的就答應試用了。但,效果沒想像中好呢.. 來看圖吧。

密封的包裝總是讓人覺得很安心。



產地是韓國。Parabens Free, SLS/SLES Free, Silicons Free是重點~這些會傷害頭髮的成份都沒有使用!

個人喜愛擁有一"系列"的產品,感覺洗髮水跟護髮產品都使用同一品牌效果會更好。



擠出來是透明的,加水後發現這是屬於不太起泡的洗髮水。



使用方法
每次洗頭使用兩次洗髮液,每次輕揉 2 至 3 分鐘。
第一次協助清除頭皮和頭髮上日久黏附的化學物與新陳代謝混合物。
第二次主力輕揉頭皮,為毛囊和頭髮注入養分。

用後感
頭兩次使用這洗頭水的確覺得清潔程度很好,頭髮變得很乾爽而且乾旱情況有改善。但是一星期下來頭髮好像已經習慣了,並且回到使用前很乾燥的情況呢 (哭)

使用前 - 頭髮比較乾旱無光澤 (左)
使用一星期多以後,頭髮好像沒有改善呢... 依然是乾燥得很的頭髮.. (右)
但整體光澤效果有驚喜,剛看相片才發現用後頭髮的順滑真的有改善呢 ヽ(㊤´∀`*㊤)ノ。




至於乾爽度,效果非常理想,用後頭髮真的沒有"頭油味",即使夏天滿頭大汗後頭髮也不會"笠"。不過因為洗頭水不易起泡,用起來會不自覺的擠更多,好浪貴呀>.<

還有另一重點就是,太貴了啦 (o´艸`o)

產品資料
=======================
Evercell Vital Hair Shampoo
$398 / 250ml
Evercell洗髮系列


。產品由iTrial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